网警同志注意,太子党把你们最后一分退休金都抢走了
 
2000年11月14日发表
 
【人民报讯】网警同志们看了太子党的故事不知有何感想?

太子党们现在纷纷出国留后路,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老百姓们可能有所不知,这个「出国留后路」可不象普通平民百姓从上海搬到北京那么简单,里面的开销「老」了:林林总总的手续费不算,来回奔波的机票不算,到老美办投资移民没有几百万美元打底休想办成。太子们到美后一般第一件事是买房产和房车,他们可没心思分期付款房产一般是要所谓高尚地带,房车当然也是世界名牌。可怜中国老百姓失业的失业,很多连退休金和区区200圆的失业补贴也拿不到。你因为有了房产房车他们就打住了吗?没有,还要为以后的生活和子孙后代「从长计议」,没有上千万美元怎么行呢?没有看到毛家,林家后代的教训吗?人一走茶就凉!老头子去世后「只有钱才是硬道理!」于是存储个千万的小儿科,帐号上有上亿美元的不稀奇,根据老毛老三篇的理论:子子孙孙无穷尽矣!最终终于感到了上帝拨款,这个上帝不是人民而是他们的贪官老爹。

老百姓们以为他们一走就拉倒,也只好自认倒霉---算是花巨额血汗钱请出了瘟神,希望瘟神们走后老百姓的来年会更好。可是,慢!事情还没有这么简单:太子党们一般从小好逸恶劳,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又吃不起苦,在竞争激烈的美式自由市场根本无法就业生存,怎么办?后路留好之后回国继续抢钱:办个什么外商独资或与大姑二舅的办个合资企业,继续利用老爹的权势鱼肉百姓。如此,做到了进可以继续鱼肉人民榨取高额垄断利润,退可以固守美国安全天堂。可怜的大陆人民,你们是否知道你们在房改,经改,教育改革和众多人民XX人民建的幌子下为太子党们付出的代价吗?领不到退休金跳楼自杀的老爷爷,交不起女儿学费,不得不勒死亲身女儿然后夫妻双双自杀的失业工人,你们知道你们为「国家」「省」下的钱有可能就是某个太子党一次性付款购买加州房产的一部分?那个一次性捐赠加州Stanford大学500万美元的红色资本家荣智健,你为什么就不能捐赠希望工程呢?500万美元可能只能帮助加州的大学建立一个实验室,可是按照拯救一个失学儿童1000圆人民币计,500万美元可以拯救450万失学儿童,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是外族的「好上加好重要」还是本国人民的「雪中送炭」重要?为江泽民侵犯人权帮忙的网警同志们,大家都是受教育懂技术的人,应该成为社会的正义力量可以依托的中坚,你们扪心自问,为江泽民卖命,维护这个特权横行的腐败政权,值吗?转自(大参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9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