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人員遭縣官糾衆圍毆
 
2000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訊】明報13日報道,陝西省、渭南市、潼關縣質量技術監督局聯合打假執法小組人員在檢查涉嫌銷售土煉油的潼關縣西潼加油站時,遭該縣國稅局副局長梁鐵軍糾衆圍毆,導致一名執法人員重傷住院。

據報道,聯合執法小組於本月六日上午來到該加油站,在對放在隱蔽處的柴油儲存罐開蓋檢查時,一名自稱稅務人員的年輕人上前阻攔。聯合執法人員朱峯要求這人出示證件遭到拒絕。

後經查證得知這人叫梁偉,是潼關縣石油整頓小組臨時工作人員,亦是潼關縣國稅局副局長梁鐵軍的兒子。

當日下午,聯合執法小組渭南市質監局執法人員再次來到加油站時,被兩部車前後圍堵,車上衝下十餘人團團將執法人員劉農基圍住,另一執法人員朱峯上前勸解時,站在一旁的梁鐵軍一聲令下:「給我往死裏打。」十餘人一擁而上,將朱峯拳打腳踢,直至協助調查的民警張建海聞訊趕來阻止,才住了手。(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4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