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新闻】天安门警察脚踩「江泽民」 「江泽民」最终被清理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30日电】本报驻北京记者李连胜报导/30日上午11时30分,天安门广场毛泽东纪念堂与人民英雄纪念碑的空地上,一位老者手拿提抖笔用墨汁将流畅、圆润、颇具书法大家风范的两列大字送入人们的眼帘:「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我们永远热爱您。」

字刚写完不久就被天安门广场的巡警发现并将写字的老人抓进了警车。这位六旬左右、身材魁梧、带着一副眼镜的老人泰然自若的坐在警车里,不知他从哪里来,也不知又将被送到哪里去。警车开走了,地上的字迹也马上被警察用水冲掉了,留下的是围观的人群和人们对内容的赞叹和对笔峰的赞美。一位中校警官在驱赶人群的同时也脱口而出「这内容很好呀……」

这件事情刚平息下来,半小时后,也就是12时15分左右,又一个老人蹲在离此不远的地方写下了「江泽民……」两横排字,字写得不大,却依稀可辨。警察发现后随即封锁了现场,并将写字人抓进警车。一名警察手拿着一卷卫生纸赶快蹲在地上擦,结果适得其反,连他自己都在边擦边说:越擦怎么越清楚,使围观者们轰然大笑。后来只好由三名警察踩站在那三个字上,不让人看,等待「援兵」来清理。

与此同时一名二十八九岁的女孩在这里扯开了手里的一条法轮大法的横幅,金黄色的,格外耀眼。刚刚打开,两个警察就冲了上去夺下横幅,另两个警察把女孩押上警车。女孩边走边喊「法轮大法被冤枉啊!法轮大法被冤……」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8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