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與「三」的緣
 
理明
 
2000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江澤民的一生似乎與「三」很有緣。

江澤民由於查封《經濟導報》,鎮壓民主先聲,爲後來鎮壓「六四」起了先導的作用,因而倍受鄧小平的賞識,遂一躍成爲第「三」代領導的核心。

後來出於一己之私,恐懼「真善忍」三字,15個月之內,「三」次違憲給法輪功定性升級,大打出手,給中華民族推向罪惡的深淵。是繼「文革」和「六四」後,第「三」次大規模把衆多人民羣衆作爲敵人鎮壓。所不同的是,這次它是同與世無爭的修煉羣體過不去。

鎮壓法輪功後,江澤民冒出了個什麼「三講」,核心是「講政治」,其它「兩講」作爲掩護傘,強行推行。所謂「講政治」只不過是「無產階級政治掛帥」、「階級鬥爭爲綱」的現代翻版。這些本已是在撥亂反正後中央正式廢除的綱領,經過改頭換面,江氏又把它作爲傳家寶搬了出來。爲近日非法給法輪功定性升級作了鋪墊。

江澤民還出爐個什麼空話連篇的「三個代表理論」。實在是提不起人們的精神。以至《人民日報》的「國慶社論」也只是基於面子對「三個代表理論」輕點一下,總理朱鎔基在國慶招待會上隻字不提「三個代表理論」。空喊空口號,「空對空」只能使人麻木不仁,經過「文革」的人都深有體會,包裝得在好,也是「假大空」。

這次媒體報導江澤民身患離奇絕症─右腿「壞死病」。爲保住「第三代領袖」的光輝形象,即使江澤民拒絕接受截肢,而事實上也只是四肢不全的「三」肢軀體了。

無獨有偶,正傳江澤民得右腿「壞死病」之時,《江淮晨報》報導「江澤民故鄉出現三腿蛙羣」,而照片上的那隻三腿蛙又恰是沒有右腿的。

看來,江澤民與「三」確有不解之緣。

然而緣也有斷日。江澤民最戀權已是路人皆知,它的最大的願望就是「三」連任總書記。今日因殘酷鎮壓法輪功已是惡貫滿盈的江澤民,不知還能否與此「三」攀緣。(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7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