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爲人民鼓與呼---與李瑞環先生書
 
2000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李瑞環先生:您好!

作爲一名海外法輪功修煉者,我真誠的希望您能出面制止邪惡之徒江澤民對大陸法輪功學員不斷升級的政治迫害。

當今的中國社會,貪污腐敗,物慾橫流,無處不病,只剩下法輪功這一片修心向善的淨土。而邪惡之徒江澤民,買專機,修故里,讓其子亦官亦商,假反貪之名行東廠之政,以竊國者侯的方式大行腐敗之道。這樣一個弄權小人,自然容不下以真善忍爲宗旨的修煉團體。在一年多的對法輪功的大肆迫害中,江澤民的醜惡表演象一條鱷魚一樣兇殘而愚蠢。所有有正義感的中國人,都應該共同制止這個衣冠冷血之物的暴行。日前,大陸法輪功學員已對這個反人民反人性反人道的罪犯提出起訴。美國法輪功學員也在尋求對江犯的法律制裁。

希望您,作爲一位關心中華民族命運的深孚衆望的政治家,能爲法輪功說句公道話。

請爲人民鼓與呼!

書不盡言。祝好!

一海外法輪功學員/2000年10月27日
--轉自明慧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6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