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干部动武 数百群众起哄
 
2000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广东河源市东源县三河镇最近发生一起两镇干部在办公室打架的事件,引起数百群众起哄围观。事件中有多名镇干部受伤。  

据新快报29日报导,东源县委组织部向记者出示的有关汇报材料显示,9月1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三河镇村建办主任叶某走进镇委书记李某的办公室,要求谈两件事,一是其本人1999年度考核未评上优秀一事;二是有关一万元借款问题。李指出叶的错误。叶用手指着李口出粗言。两人大声吵架时,县委组织部干部廖某、镇长、副书记等多人先后赶到,在口头制止不了的情况下,数人将叶推出办公室,但叶仍不停地骂李。李在叶脸部打了一拳,叶便躺在地上,边哭边喊。 

当日下午4时许,叶的家属、亲戚10多人赶到镇政府要找李论理。他们不听镇领导干部劝告,三次冲击李当时所在的卫生间,镇领导干部排人墙阻挡。期间,李大声叫喊要求把冲击者铐起来,这更加引起围攻群众的不满,有的大声起哄,场面一时难以控制。派出所干警闻讯赶到现场才控制了局面。相持中,有多名镇干部受伤。(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0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