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毒害父母 假藥救三命
 
2000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27日訊】吉林消息 吉林省東豐縣日前發生一宗兒子投毒殺父親和繼母然後自殺的案子,卻因買的是假藥,救了三人的命。

  今年21歲的孫國利,是吉林省東豐縣城郊鄉農民。他18歲時,父母離婚。一年後,父親續娶。孫國利與繼母不和。父親對孫國利非打即罵。

  今年春,孫國利和鄰村一個姑娘談起了戀愛,卻遭父親反對。孫國利明白,是繼母想把孃家長得很醜的侄女嫁給他,他堅決不幹,便產生了報復的心理。

  8月31日,孫國利上街買了1瓶殺蟲劑農藥和3瓶安定片。

  他把農藥倒進了父親裝酒的瓶中,看着他們晚飯時喝了酒,自己也吞下了3瓶安定片。但令孫國利做夢也沒想到的是,他買的農藥和3瓶安定片全是假藥。他父親和繼母只是輕度中毒,很快脫險。而他吃下3瓶安定片後,沒有任何不良反應。警方接到報案後,將躺在坑上等死的孫國利抓獲歸案(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8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