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毒害父母 假药救三命
 
2000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27日讯】吉林消息 吉林省东丰县日前发生一宗儿子投毒杀父亲和继母然后自杀的案子,却因买的是假药,救了三人的命。

  今年21岁的孙国利,是吉林省东丰县城郊乡农民。他18岁时,父母离婚。一年后,父亲续娶。孙国利与继母不和。父亲对孙国利非打即骂。

  今年春,孙国利和邻村一个姑娘谈起了恋爱,却遭父亲反对。孙国利明白,是继母想把娘家长得很丑的侄女嫁给他,他坚决不干,便产生了报复的心理。

  8月31日,孙国利上街买了1瓶杀虫剂农药和3瓶安定片。

  他把农药倒进了父亲装酒的瓶中,看着他们晚饭时喝了酒,自己也吞下了3瓶安定片。但令孙国利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他买的农药和3瓶安定片全是假药。他父亲和继母只是轻度中毒,很快脱险。而他吃下3瓶安定片后,没有任何不良反应。警方接到报案后,将躺在坑上等死的孙国利抓获归案(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8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