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和姦商對法輪功最反感
 
2000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訊】很多人對法輪功不感興趣,認爲與己無關。也有很多人對法輪功很反感,尤其那些貪官奸商對法輪功非常仇視和反對。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第一,法輪功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欠多少還多少絕對公平。他們就不愛聽了。我只不過多掙了一點錢,雖說有人吃虧,那也是他沒有本事,我不掙他的錢別人也會掙,不能怪我;或者說,我拿的是國家的錢,沒有傷害別人。法輪功不但說我是壞人,還要惡報我,太壞了,應該取締。你看佛教多好,和尚說只要捐錢建廟供養和尚,就功德無量,什麼罪都免了。這樣我拿出一半的錢給他們都合算,佛教好;

第二,法輪功的人都不貪污、不嫖娼、不賭博、不喝酒、不騙人、不剽竊,都說他們是好人,那麼我豈不是壞人了嗎?他們憑什麼就比我好,應該取締他們。以後大家都一樣,多好;

第三,有些科學家反對,因爲法輪功所講的都是現在科學不能證實的東西,如果是真的,那麼我一輩子所學的、所教的、所成名的東西都要被推翻,豈有此理;

第四,有些和尚反對法輪功,因爲法輪功說佛教只是佛法中的一小部分,法輪功也是佛法修煉,而且還不收錢,所以大批佛教信徒都去煉法輪動,沒人信我了,沒人供養我了,斷我寺院的生路,這還了得,一定要想辦法把人都招回來,要取締法輪動;

等等等等。

李洪志先生說過:當正法一傳出來,一切不正的、不夠正的,全部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所以他們都要反對(引用可能不完整)。

有人說法輪功天天鬧事,破壞了穩定,影響了別人的利益,干涉了別人的人權,是邪惡。按照這種邏輯,被冤死的竇娥也在破壞人權,她冤感天地六月飛雪,要凍壞很多莊稼,會讓人着涼感冒,這樣不對。那些政客、貪官、流氓、奸商最喜歡這種邏輯。那麼你是在爲誰說話?

摘自<大家論壇>送交者冷靜的人於25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1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