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壓功不可沒:江澤民進升中國武裝警察部隊
 
2000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武裝警察總部所屬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各特別警種的總隊,最近全部升格爲副軍級。以前這些總隊基本上是正師級單位。與之相配合,在增加人員、編制同時,武器裝備也獲全面更新加強。中國武警在近年對中國民主運動,少數民族暴動,城鄉工農暴動,及法輪功的鎮壓中爲江澤民立下漢馬功勞。

據介紹,目前,有參戰任務的武警部隊已增加配備各種先進的重型野戰裝備和輕武器,並加緊進行反城市游擊戰等特種訓練。據透露,相當一部分在此次五十萬大裁軍中裁撤的野戰軍部隊官兵,都安排在有參戰任務的武警部隊中擔任骨幹。

據說。中國武警部隊雖異於解放軍的垂直領導體制、受國務院和中央軍委雙重領導,但同屬國家重要武裝力量,主要由中央軍委統籌調度。

另據介紹,一大批技術標準達到或接近世界先進水平的特種武器裝備,正陸續裝備武警各部隊,其中包括警用特種裝甲車、警用水陸兩用汽車、新式警用致死性武器及非殺傷性武器、高精度警用狙擊步槍、特種防暴彈、高性能防暴護具等。(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0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