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迫臺灣就範 中國披露導彈部署福州
 
2000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24日訊】據中國官方媒體報導,解放軍南京軍區福州導彈某部晉京參加全軍科技練兵交流活動的演示分隊二十二日載譽歸來,駐閩集團軍領導林炳堯和部隊官兵、省市各界人士共五百多人到火車站熱烈歡迎。這是中國媒體公開首次報道在與臺灣一海之隔的福建福州部署有導彈部隊,其用意不言而喻。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在這次全軍科技練兵交流活動中,南京軍區駐榕某導彈部隊組建了一百廿四人的演示分隊晉京參加組織訓練和彙報演示,並於十月十三日向江澤民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做了彙報演示。

中國官方媒體報導說,在北京的多天演練中,該分隊以高昂的士氣、精湛的技能、靈活的戰術、頑強的作風、果斷的指揮受到好評,活動總指揮部稱讚這支駐榕部隊是執行命令指示堅決、作風技術過硬、應變能力很強的好部隊。分隊演示取得了重大勝利,特別是發射某型導彈,自稱「百發百中,彈無虛發」。(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8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