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朽的中共專制集團必將被埋葬
 
2000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3日消息)人都有一顆上進的心,這是一個民族發展前進的前提。然而現在中國的統治者無時無刻不在扼殺中國人追求民主上進之心,使得中國在政治制度上愈來愈落後與其他國家,完全是「經濟上開放,政治上閉鎖」的畸形發展態勢。大家看到江澤民在海外大喊世界「多元化」,「多極化」,卻在國內大搞「核心」,「統一」;他跑到國外到處說英文,背誦林肯的演講,好像「西化」得不得了,在國內卻嚴控輿論導向,杜絕人民自由談論政治改革,這是一個多麼可笑,又可恥的「兩面人」?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因爲中國的愚民政策只能騙中國人,外國正在日新月異不斷革新發展,在事實面前,在世界各國面前,江澤民是無論如何也「核心」不起來。所以他只好做「兩面人」,討外國歡心,同時給國內老百姓看,聊以抬高一點「威信」。
但是實際上這個「政治家」的「威信」又如何呢?

1。大家看到了,江澤民愈來愈忙。到處通緝「要犯」,動用中華無數人力,物力壓迫同胞,江主席與各種「功」的鬥爭幾乎到了「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的地步,我到現在也搞不明白,這是不是有利於「穩定開放」的大局?江澤民簡直有一種要與全人類爲敵的「非凡氣慨」。他爲什麼搞政治的人要鬥,不搞政治的人也要鬥?這對於政治家來講完全是「蝕本生意」,給「人權紀錄」之類的事情雪上加霜,在國際政治中也會「授人以柄」,對立面越來越多,如此蠢事也幹,江澤民是不是吃錯了藥?

2。在南斯拉夫問題上,中國擺出兩肋插刀的氣勢袒護,幫助米氏,處處「挺米」,自己也付出代價,到頭來,米氏是個被南人民拋棄的暴君。中國成了什麼形象?中國領導人被打了一記響亮的耳光。可見江澤民是個不懂順應民意的蹩腳政治家。

3。說好不干涉香港事務,江澤民卻對香港工商業界放話「挺董」,結果現在香港對民主受限問題搞得愈來愈熱鬧,董的地位大不如前,請問江澤民豈不又成了反民意的傢伙?可見江澤民骨子裏不是個民主人物。

4。高先生獲獎,中共卻跳出來指着諾貝爾委員會罵街,說人家都「不值一評」?!請問大家,美國獲獎人中恐怕也有人當年不選克林頓當總統的人吧?是不是對他們頒獎就是對克林頓別有用心呢?由於在中國,政治是一切都要管,所以一切都有政治代表意義,絕不容忍異見存在,中共把自己的落後意識套到國外,在高先生獲獎問題上充分表現了中國政治的狹隘,落後,反動與無知!如果委員會真地選出讓全世界都覺得「不值一評」的人物,豈不是往自己臉上抹黑?恐怕是中國政治不值一評吧!!!

5。中國一直以爲自己對周邊國家富有影響力,結果北南朝鮮和談,中國這個讓無數英雄兒女把鮮血灑在朝鮮的「泱泱大國」連一滴水也沒潑進去。這是江澤民的又一個政治敗筆。看來中國專制者也被北朝鮮看不起。

6。對臺灣,江澤民把戲不少,搞得老百姓不得安寧,浪費無數人民血汗窮兵黷武,跟自己同胞好像除了打架,別無選擇,鬧得不亦樂乎。充分顯示出江澤民黔驢技窮,沒什麼政治本事。也把共產黨集權統治者兇惡本性再次現給全世界。丟盡中國人的臉!

未來只有民主政治家才能鼓舞中國人上進心,領導中國走向富強。中國人應當告別「最」,「核心」,之類愚昧的字眼。就說說奧林匹克競賽,這一次中國人拿幾個金獎,下一次換幾個中國人照樣拿金獎,你能說那一個,或者幾個是中華「最優秀」的嗎?中國人沒有「最」,你再強,十幾億人中也有人至少與你一樣強!政治也不例外,不應該有「萬歲」,「最英明」,「核心」之類的專制這來壓抑民衆,打擊對手,危害民族的發展。沒有江核心,中共,地球照轉,中國照樣前進,中華民族一定會通過民主建設,真正繁榮富強,立於世界之林。(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6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