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朽的中共专制集团必将被埋葬
 
2000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3日消息)人都有一颗上进的心,这是一个民族发展前进的前提。然而现在中国的统治者无时无刻不在扼杀中国人追求民主上进之心,使得中国在政治制度上愈来愈落后与其他国家,完全是“经济上开放,政治上闭锁”的畸形发展态势。大家看到江泽民在海外大喊世界“多元化”,“多极化”,却在国内大搞“核心”,“统一”;他跑到国外到处说英文,背诵林肯的演讲,好像“西化”得不得了,在国内却严控舆论导向,杜绝人民自由谈论政治改革,这是一个多么可笑,又可耻的“两面人”?不过这是有原因的,因为中国的愚民政策只能骗中国人,外国正在日新月异不断革新发展,在事实面前,在世界各国面前,江泽民是无论如何也“核心”不起来。所以他只好做“两面人”,讨外国欢心,同时给国内老百姓看,聊以抬高一点“威信”。
但是实际上这个“政治家”的“威信”又如何呢?

1。大家看到了,江泽民愈来愈忙。到处通缉“要犯”,动用中华无数人力,物力压迫同胞,江主席与各种“功”的斗争几乎到了“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的地步,我到现在也搞不明白,这是不是有利于“稳定开放”的大局?江泽民简直有一种要与全人类为敌的“非凡气慨”。他为什么搞政治的人要斗,不搞政治的人也要斗?这对于政治家来讲完全是“蚀本生意”,给“人权纪录”之类的事情雪上加霜,在国际政治中也会“授人以柄”,对立面越来越多,如此蠢事也干,江泽民是不是吃错了药?

2。在南斯拉夫问题上,中国摆出两肋插刀的气势袒护,帮助米氏,处处“挺米”,自己也付出代价,到头来,米氏是个被南人民抛弃的暴君。中国成了什么形象?中国领导人被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可见江泽民是个不懂顺应民意的蹩脚政治家。

3。说好不干涉香港事务,江泽民却对香港工商业界放话“挺董”,结果现在香港对民主受限问题搞得愈来愈热闹,董的地位大不如前,请问江泽民岂不又成了反民意的家伙?可见江泽民骨子里不是个民主人物。

4。高先生获奖,中共却跳出来指着诺贝尔委员会骂街,说人家都“不值一评”?!请问大家,美国获奖人中恐怕也有人当年不选克林顿当总统的人吧?是不是对他们颁奖就是对克林顿别有用心呢?由于在中国,政治是一切都要管,所以一切都有政治代表意义,绝不容忍异见存在,中共把自己的落后意识套到国外,在高先生获奖问题上充分表现了中国政治的狭隘,落后,反动与无知!如果委员会真地选出让全世界都觉得“不值一评”的人物,岂不是往自己脸上抹黑?恐怕是中国政治不值一评吧!!!

5。中国一直以为自己对周边国家富有影响力,结果北南朝鲜和谈,中国这个让无数英雄儿女把鲜血洒在朝鲜的“泱泱大国”连一滴水也没泼进去。这是江泽民的又一个政治败笔。看来中国专制者也被北朝鲜看不起。

6。对台湾,江泽民把戏不少,搞得老百姓不得安宁,浪费无数人民血汗穷兵黩武,跟自己同胞好像除了打架,别无选择,闹得不亦乐乎。充分显示出江泽民黔驴技穷,没什么政治本事。也把共产党集权统治者凶恶本性再次现给全世界。丢尽中国人的脸!

未来只有民主政治家才能鼓舞中国人上进心,领导中国走向富强。中国人应当告别“最”,“核心”,之类愚昧的字眼。就说说奥林匹克竞赛,这一次中国人拿几个金奖,下一次换几个中国人照样拿金奖,你能说那一个,或者几个是中华“最优秀”的吗?中国人没有“最”,你再强,十几亿人中也有人至少与你一样强!政治也不例外,不应该有“万岁”,“最英明”,“核心”之类的专制这来压抑民众,打击对手,危害民族的发展。没有江核心,中共,地球照转,中国照样前进,中华民族一定会通过民主建设,真正繁荣富强,立于世界之林。(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6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