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金太子正日戏弄中美日俄,想起毛太子岸英!
 
新大陆人
 
2000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讯】50年,彭德怀没有想在林彪前面争功的私心,领军出兵朝鲜,太子岸英不会死,中国大陆也许不会与美国争恶20年。反右、文革等灾或可免。

抗战后,毛蒋争江山,毛胜,蒋败,已是中国的恶运。毛得江山,首功归于林彪。朱德是总司令,十大内战元帅排第一,以资格老没法说,彭德怀和林彪相比,林彪有东北、华北定天下战功,且有百万大军。彭德怀只在西北打游击而已。彭氏有何战功排第二,只有参加朝鲜战争,有机会排在林彪前面。

林彪内战后,主动隐退,为毛所喜欢。彭氏朝鲜战争回来后,赔了太子损了大兵,为俄国老毛子卖命,却自以为立了大功,在台上借老毛子的力威风。老毛哑叭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1954年,高岗等人替老毛出陈叫板刘周等人,不幸失败,彭德怀只是坐山观虎斗而已。

1958年,毛大跃进失败,彭德怀想找刘周等人抢老毛的位子,要不是林彪亲上卢山忠心护主,毛那有批彭的机会。

1960年后,刘周邓等架空毛,毛发动文革复权,还是借林彪的38从东北急行军包抄北京之后,于5月16日,毛发动了文革。

1971年,913事件还是一个迷,无法评说。林立果政变成功,571政策比邓小痞子的政策还要开放。

纵观中共痞子史,打江山,林彪战功第一,得江山后忠心护主。严守主仆、君臣之名分。刘、周、彭都是投机分子,是毛的对手。

朝鲜不出兵,太子小毛不死,中美不交恶。老毛不一定发动反右、大跃进、文革来巩固权力。

太子小毛就是没有小蒋开明,也不会弱智于江泽民和金正日,小毛和小蒋会谈要比两韩会谈要早。(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7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