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人民已经不再信任你
 
华声
 
2000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时报10日电,中共中央第十五届委员会五中全会在京西宾馆闭门举行,一个特别重要的内容至外界未被允许深入采访报导,那就是,众多高层的与会者群起反对江泽民。

江泽民流年不利。政治上,贪污腐化的干部人数逐年加大,越反越多,终令人民怀疑其反腐败的诚意,加上他的大树特树个人权威,光是阅兵一事,就花费人民血汗成千上万圆,人怨沸腾;人事上,江泽民的心腹曾庆红为江排除异己,心狠手毒,为众人所恐惧,为抵制江泽民,因而一致扶持胡锦涛为未来接班人;经济上,江泽民在本次会上发出的“让有脑者先富起来”的叫嚣,使饱受盘剥的人民更加心惊胆颤,不知下一步自己将如何更加贫困地奉养那些踩着自己先富起来的既得利益者们;宗教上,逮捕了成百的教会人物,致使教宗封圣以示抗议;统治上,杀法轮功儆百,实行泛政治化独裁,遭到海内外众口一辞的不断谴责,国内法轮功人士此起彼伏的和平请愿终年不断;外交上,只要达到加入世贸组织的目的,撒谎,收买,无所不用其极,导致国际社会普遍的不信任;江泽民已经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他今年外出,所到之处,被抗议的人群包围,可谓丢尽了老脸厚皮。南斯拉夫独裁者米洛舍维奇戏剧性地垮台,不能不为江泽民提供了心惊肉跳的借鉴,为人做了亏心事,老江说不准哪一天出门就能碰上鬼。

据可靠消息,本次在京西宾馆召开的五中全会上,江泽民最受攻击的是中国的法轮功问题。本来一个法轮功,大不了就是练习的人多一点儿,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江泽民整个把法轮功当做了自身仕途的阶梯,打一个,压八方,乘机大搞个人吹捧,出风头,造成天安门关闭,群众不断聚集情愿,有损颜面。本可因势利导的社会基础,硬是给推翻成了江泽民恐怖的来源,实为愚蠢之至。关键不在法轮功不断来找江泽民说明问题,而在整个中央再也没法同群众直接对话,信访办变成了鬼子岗楼,土匪穿上了警察制服,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谁不明白?不把法轮功事件理出个头绪,中央没有好日子过了,党内谁也批评不了江泽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江泽民可用各种镇压威胁政坛上的对手,同理,别人可以把江泽民弄得个倒栽葱,于是群起的反攻就理所当然。

中共的会议通常是以发展经济为对外的招牌,实质上往往是权力斗争的角逐和白热化的场所,尤其是未来的2002年人事变化,牵动着世界的注目和中共内部的各种势力的拼死纷争。一般来说,中共内部系统的操作,比较完整地保留了宫廷政治的原始面貌,皇上定则定也,根本没有任何公共认同的程序可言。江泽民的可悲之处在于,徒有天之骄子的野心,奈何缺乏纵横捭阖的本事,大权在握,却竭尽小人当道之能事。

今天的中央电视台关于法轮功“投靠国外势力”,“性质变了”的宣布,只是江泽民对党内反对公开还击的一种方式而已,以为这样吆喝别人就无法批判他。借给法轮功升级,继续压制党内的不同呼声。已经宣布为敌人的法轮功,整也整了,杀也杀了,关也关了,说到底不也就是江泽民的敌人吗,性质还能变成什么呢?今天宣布不就是再次借此打压中共内部的反对者,扼制中共五中全会的正常调子?回顾文革历史,哪一次党内激烈的争权夺利斗争,不是以群众遭殃为表象,以涂炭生灵为结局?

江泽民如今的日子不好过。法轮功的人反对他,是因为他敌视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党内的有识之士反对他,是他背叛了党的基本原则,进而葬送了党;政治家反对他,是因为他玩弄小人政客手腕,两面三刀;主张正义的人反对他,是因为他权欲熏心,胸中毫无方略却自以为可与毛、邓同列而盛名传世;热爱中华的侨胞反对他,是耻于该小人败坏国家声誉;我等反对他,是看不惯癞哈蟆批上皇帝的新衣。

江泽民的好景长不了了。全中国从百姓到政府高层,人们已经不再信任他,从默默忍耐到了忍无可忍。江泽民,与人民为敌就是与自己为敌,失去人民的信任,你以为自己还能把着权柄逞凶几时呢?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7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