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一百亿吐人民的血,只为联合国一票表决
 
梁新
 
2000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在“中非合作论坛”上发表题为“加强中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演讲中宣布中国政府支持非洲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4项承诺,说中国愿为减轻非洲国家的债务作出自己的贡献,在未来两年内减免非洲重债贫穷国和最不发达国家100亿元人民币债务。并根据非洲国家的不同经济情况,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各种援助;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和综合国力的增强,逐步扩大援助规模。

为什么江泽民对外慷慨减免百亿元对内紧缩百姓无米下锅,因为非洲数个小国别看国小可在联合国举手表决时用处可大了!一个小国算一票。在开会前都私下打点好了,只要能投票否决对我的制裁,舍中国老百姓的命值得。

这些非洲小国在江泽民政府的腐蚀下也成了贪官污吏,找到了一条天上掉馅饼的生财之道。

江泽民越在国际上不得人心,做帮凶的口袋越鼓,条件越高,光给钱还不行,还得扩大援助规模。小辫子一旦抓在别人手里,背后骂爹也无用。

江泽民积怨甚多、积众难返,若其不自行了断,无米下锅的百姓不会让锅里永远没有米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3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