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重慶再現「隨地倒」火葬場爆滿 (圖)
 
重慶再現「隨地倒」火葬場爆滿(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中國疫情蔓延。 重慶市民近日披露,當地有班級大半學生發燒請假,還有很多老人去世,火葬場爆滿,甚至有人出現「隨地倒」的猝死現象。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化名為陳新的重慶市民,12月12日告訴新唐人,目前重慶疫情嚴峻。 他的一個朋友87歲,原來得了腦梗,最近腎臟衰竭過世,去參加葬禮才知道火葬場爆滿,過世的多數是老人。

重慶市民陳新(化名):「我外孫女那個班上發燒感冒都有一半的人啊。火葬場悼念廳都爆滿,燒的人還是多。前幾天一個朋友死掉了以後,我去悼念他 ,石橋鋪火葬場都已經滿了,悼念堂沒有位置了,他只能去江南火葬場,這麼遠。」

而疫情期間,「隨地倒」的猝死現象又出現了。

陳新表示,11日,他搭公車時,一名年輕女子倒地猝死,但消息被封鎖。

陳新(化名):「昨天一個女人30多歲,上公車跑了幾步,心臟病發作,倒地就死掉了。我老婆他們親眼看到,我上公車去,已經很多人圍著那個地方。新聞是不能報導的。國內的話,報導的東西啊,劃了很多紅線的,只能報導一些其它的無關緊要的事情。」

還有網友發文說,來重慶頭一天就中招。 不少重慶網友也發文說自己咳了好幾天了,吃藥沒啥用。 還有不少家長發文說,小孩反覆感染。 網傳影片顯示,兒童醫院和醫院兒科都爆滿。

重慶市民郭先生:「很多感冒的,我也才感冒,但是沒有好。學校多,停課倒沒有聽說,很多都說跟新冠差不多啊,也是感冒流鼻涕,頭痛,全身痠痛,我也沒到醫院去,自己買的藥。」

重慶市民王先生表示,去年12月防疫放開後,他感染過一次,最近又再度感染,都靠自身免疫力扛過去。

重慶市民王先生:「我前段時間,也是這個感染,跟新冠那個時候感覺一樣,就是沒有味覺,吃什麼東西沒有滋味,聞什麼味也聞不出來,沒打疫苗,也沒怎麼吃藥,然後兩天就過去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5.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6.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7.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0.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1.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2.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3.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4.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5.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6.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7.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8.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9.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0.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1.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2.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3.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4.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5.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26.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7.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8.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29.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0.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1.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32.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33.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34. 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圖) (63,547次)

35. 杭州亞運已報大凶 網友不幸一語成讖(圖) (63,2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