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報新冠死亡病例 醫護:已經大爆發(圖/視頻)
 
【人民報消息】中共隱瞞不住疫情,開始通報新冠重症、死亡病例,釋放中國疫情嚴峻的信號。上海一名醫院護工披露,疫情已經在醫院大爆發,大量醫護人員、病人及家屬感染,出現許多白肺重症患者,可能又要死一批人。

中共通報新冠死亡病例 釋放疫情嚴峻信號

中共疾控中12月12日通報,11月,中國新增新冠重症病例135例、死亡病例8例。數據顯示,10月,中國新增新冠重症病例209例、死亡病例24例。

但官方這些數據受到外界嚴重質疑,認為實際重症和死亡人數可能遠超過這些數字。

最近幾個月,中國疫情大爆發,各地醫院持續爆滿,中共一直掩蓋疫情,避提新冠病毒(中共病毒),但防疫措施卻不斷升級,北京、上海、廣州會議和機場都開始做核酸,各地學校也展開消殺。

現在,官方開始通報新冠重症和死亡病例,釋放中國疫情愈發嚴峻的信號。

當前,不僅大量兒童、學生感染,成年人、老年患者也在激增。央廣網12月11日報導,有調查數據顯示,每10名因「流感」死亡的人中,8名是老年人。

有網友在微博發帖文稱:「家裡一位世交爺爺突然去世了,說是流感+陽,從發現到去世一共13天,有症狀一週轉上海,就不行了。他們自己還經營一家中型醫院。哎,再嘆世事無常!」

還有網友表示:「我們科室好幾個倒下了,症狀也很重。」

上海護工:醫院疫情大爆發 可能要死一批人

上海護工王浩(化名)12月11日對新唐人披露說,疫情已經在醫院大爆發,病床一床難求,大量醫護人員、住院病人以及陪護的家屬感染。

「醫院已經傳播開了,病人家屬都被傳染了,醫生護士也在咳嗽,現在我自己都有症狀,孩子都有很多白肺的住院,估計連那些體弱的人還要死一批吧。」王浩說。

王浩還透露,醫院有許多白肺重症患者:「我前幾天在醫院,有一個是做手術的,他大概感染白肺了,病房裡面的那股腐臭味挺大,他那肺都已經發炎了,潰瘍了,散發出那個味道。」

他表示,現在有症狀的醫護人員仍在上班,被傳染的病人和家屬也沒有隔離,疫情持續擴散。

河南村民柳先生告訴新唐人,他的姑父患癌症,住院時染疫,不久就去世,陪護的家人也染疫了。

視頻:北京、上海醫院持續爆滿 走廊過道擠滿人

有視頻顯示,11月底,上海中山醫院急診室人滿為患,走廊過道都擠滿了患者。


上海兒童醫院同樣爆滿,拍攝視頻的患兒家長說,帶孩子看病估計要花費一天的時間。


北京一位網友發布視頻說,12月11日,工作日,北京兒童醫院下午3、4點鐘仍然擠滿了人。


北京網友「plus」表示,北醫三院發熱門診患者非常多,看病排隊等候了三個多小時。

北京三醫院發熱門診擠滿人。(網絡截圖)

網友「木子在北漂」表示,現在北京兒科是支原體,甲流,新冠,混在一起,掛不上號,500元的特需都掛不上號。兒子發燒,又看不了病,只能在家裡先觀察。

有視頻顯示,北京一三甲醫院的兒科夜診,到處都是患者大排長龍。


隨著疫情持續擴散,中共近日啟動新冠疫苗接種。全國各地都呼籲老年人及重點人羣接種含XBB變異株抗原成分的疫苗。

中疾控表示,當前,新冠病毒XBB變異株是中國本土疫情主要流行株,具有較強的免疫逃逸能力,容易發生突破性感染。

專家警告,今年元旦前後,可能又要爆發新一波疫情高峯。△

(新唐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5.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6.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7.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2.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3.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4.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5.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6.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9.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1.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3.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5.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6.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7.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28.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9.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30.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1.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2.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3.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34.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35.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