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2023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记者岳小强报导)拜登习近平会晤后,拜登再次确认习是独裁者!习近平满脸堆笑向美国求和,未料又被拜登耍了。

在美国总统拜登与习近平会晤后,拜登单独召开记者会,当他走下讲台时,有记者追问他是否还会称呼习近平为「独裁者」。拜登再次重申他认为习近平是“独裁者”。他说:“考虑到他一人执掌著一个政体迥异于我们的共产党国家,我认为他是一个独裁者。”

而对于他是否信任习近平的问题,拜登的回应则是,“我姑且信任但要验证,就如俗话所说的。这就是我的态度。”

几分钟前,两人刚刚在旧金山举行了会谈。中共喉舌大肆宣传这次会谈,鼓吹美中友好。

今年六月,拜登曾称呼习近平是「独裁者」而引起轩然大波。 中共外交部指责他的言论“极其荒谬”,“是公开的政治挑衅”。

这次会晤,习近平估计还在美国,拜登就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显然是很不客气。「独裁者」在世界领袖的称号中,是一个非常贬义的词。

据大纪元报导,一位美国高级官员说,拜登和习近平进行了「非常直接」的谈话,来来回回的讨论比巴厘岛会议时更多。习近平提出了他对美国国内谈论北京问题言辞的关注,甚至还提及,他不满美国国内对中国共产党的负面报导。

在美国对中国技术出口限制的话题上,习认为,这是美国的「技术遏制」。拜登回答说,美国不会向北京提供可以在军事上使用的技术。

这位官员说,拜登还直接表达了对中共当局骚扰在华美国企业的关注。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86,7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