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义务帮助小区 去世后邻居"修路"纪念(图)
 
2022年12月14日发表
 



图为「拉兹小巷」(Laz’s Lane)。

【人民报消息】由于生前经常为小区做好事,墨尔本一名男子去世之后,当地居民用他的名字为一条他生前经常清扫的小巷命名,并「重修」了这条小巷。

据《时代报》报导,拉兹.斯塔克(Laz Stark)在卡内基(Carnegie)区格雷斯本大街(Graceburn Avenue)生活了7年时间,于2018年因癌症去世。

他生前经常帮助邻居修剪草坪、在卡内基小学(Carnegie Primary School)做义工、帮人遛狗,帮助清扫格雷斯本大街附近一条背街小巷的垃圾。

格雷斯本大街居民为了纪念拉兹.斯塔克,决定将那条他经常清扫的小巷命名为「拉兹小巷」(Laz’s Lane),并且将其「重修」了一番。

邻居布鲁克斯(Kirsten Brooks)和威尔逊(Robynne Wilson)组织了一个队伍,为「拉兹小巷」洒水、在路两侧种上了植物、给围栏刷了油漆,并且在路边安装了一个小书柜。

艺术家布雷斯林(Anthony Breslin)和道森(Brigitte Dawson)还捐赠了他们的几幅画作。

当布鲁克斯把她的素描画挂在小巷旁边时,一名女士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当地人在「重修」这条小巷时并没有获得地方政府的批准,布鲁克斯担心有一天政府可能会毁掉他们的成果。

不过2019年11月花园开放日(Open Gardens day)的时候,当地政府带了很多人到这里参观,「拉兹小巷」还出现在了一篇市政简讯中。

布鲁克斯希望每个人都能受到拉兹.斯塔克精神的鼓舞,让自己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大纪元记者赵琼玉编译报导)

 
分享:
 
人气:40,4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