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引导问题男孩端正品行 赠单车鼓励(图)
 
2022年12月15日发表
 



美国一名警员得知一名男孩在上下学的路上开始惹事生非,他决定介入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名警察得知他所负责学区的一名男孩在步行上下学的路上开始惹事生非,他决定介入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这个男孩没有自行车,所以这名警察提出了一项挑战:如果他不再惹麻烦,他就可以获得一辆单车。

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怀亚特.普尔弗(Wyatt Pulver)警官自2022年8月以来一直在玉米警察局(Maize Police Department)工作,当时出于安全目地,玉米市和他所在的部门雇用了一些额外的警察在辖区的一个学区内工作。在上班第一天,普尔弗就在操场上遇到了11岁的布兰登(Brandon)。

「布兰登很友善,那里的每个人都很友好」,41岁的普尔弗告诉《大纪元时报》,「由于布兰登惹出了一点麻烦,所以我认识了他。」

普尔弗分享了更多关于布兰登的性格,他说他是一个好孩子,喜欢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但他结识了一些「不好的伙伴」对他产生了不良影响。

「布兰登因为偷拿了另一个孩子的自行车而惹上了麻烦」,普尔弗说,「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他告诉我他从学校要走很长一段路才能回到家。」

布兰登每天步行40分钟到学校,放学了再走回家。普尔弗了解到,其他所有通勤时间相同的孩子都骑单车上下学。当秋季气温高达100华氏度(约37.7摄氏度)时,普尔弗开始为布兰登提供一些水和零食,以便他能及时回家,但布兰登的处境令他感到揪心。

「他还告诉我,由于没有自行车,他错过了与其他朋友的一些活动」,普尔弗说,「这引起了我的思考:如果做一件小事情就可以改变他的生活,而我没有去做,那我为什么要当警察?」

普尔弗的车库里正好有一辆备用自行车。于是,他向学校、警察局和布兰登的妈妈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并给自行车进行了修整和保养。然后,他和布兰登做了一个「约定」,如果他表现良好就会赢得这辆自行车,他马上倍受鼓舞。

每当布兰登遇到挫折时,普尔弗都会耐心地与他交流,确保他能坚强面对。这位警官说,这个孩子非常愿意倾听,乐于接受好的建议,也不想再犯错误,同时他希望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

大约三周后,即10月初,普尔弗看到布兰登的品行有了很大改善,于是宣布他挑战成功,并将早已准备好的单车钥匙递给了满脸笑容的布兰登。

普尔弗说:「当时他双眼『充满了泪水』,说实话,我的眼睛也湿润了!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对布兰登来说,这更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时刻,我希望他能在以后的人生中越做越好,并能经常想起自己获得的这项成就。」

「你可以给任何人送上一份礼物,但它不会改变任何东西」,普尔弗说,「但是,如果有人通过艰辛的努力,最终才得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那么他们会懂得珍惜,这将促使他们更好地走好以后的人生之路。」

前不久,当玉米警察局将这个故事分享至脸书后,很快在小区民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根据普尔弗的说法,人们喜欢看到小区中有好事发生,或许这就是这件小事能引起许多人共鸣的原因。然而,他相信每个人都有能力让美好的事情发生。△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翻译 张雨霏)

 
分享:
 
人气:42,2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