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2022年11月10日發表
 



福州碩士訪民葉鍾逃出黑監獄,被黃碼流落街頭。

【人民報消息】11月5日,《維權網》報導,逃出黑監獄的福州市碩士訪民葉鍾,在中共二十大舉行期間冒死前往北京。10月18日,他在北京北三環路四通橋再次遭截訪後,囚禁在福州的一農民房內14天,手機、身分證及財物悉數被搶走,獲釋後政府拒絕歸還,恰又逢福州疫情爆發,刷不了健康碼,做不了核酸,回不了家。對政府如此鬼扯的防疫,葉鍾發出如下感慨:

本人葉鍾,有4部手機及名下手機卡,在遭截訪後,手機、身分證和兩大包行李,及500元現金,統統被福州市晉安區與鼓山鎮政府的吳家煒、林華等人搶走。我上門討要,他們不僅拒不歸還,還叫鼓山鎮黑保安趕走我這個「人民」,讓我這個「國家主人翁」流落街頭。

近10天福州疫情大爆發,市政府要求全民天天核酸檢測。本人想積極響應市政府號召,卻因爲手機被搶且拒不歸還,所以無能爲力。我兩次報警,警察告知我是黃碼,卻無法幫助我做核酸檢測。同時,我因爲被搶走身分證原件,電信局沒有身分證原件不能補電話卡。沒有自己名下的電話卡,就無法形成自己名下的健康碼,而核酸檢測場所的黃碼通道沒有手機健康碼不讓做核酸檢測。我現在不僅無手機,還無卡,無健康碼,根本做不了核酸檢測。

很多住宅小區要求居民持有24小時核酸陰性、且健康碼綠碼才能進小區,各單位、商場和公衆場所同此要求,我變成回不了家,進不了任何小區、旅店,只能大冷天的流浪馬路街頭的人。

更爲嚴重的是,我身上沒有手機和手機卡,即使天天路過高風險(即紅碼)區域,市政府也採集不到我的行程碼和健康碼,大數據會誤以爲我永遠都是零風險的,這會不會有可能造成疫情?如果會,那麼這一切的責任都歸於鼓山鎮腐敗分子吳家煒和林華。

請福州市政府領導以疫情防控大局爲重,責令鼓山鎮黨委腐敗分子吳家煒和林華速速歸還我的4部手機及名下手機卡、身分證和兩大包行李、500元現金等財物,讓我這個「黃碼人」速速做核酸檢測能夠回家。△

 
分享:
 
人氣:95,5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