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也维权 广东高法前向法官喊话(图)
 
2021年10月20日发表
 



网传一名警察用扩音喇叭在广东省高级法院外维权。

【人民报消息】中共司法制度的黑暗众所周知,网络时常有民众维权视频传播,近日还传出多个警察维权的视频,更加突显中共治下社会的黑暗。有网友说,在中国,没有任何人是安全的。

其中一个视频显示,一名胸前警号为029558的警察在广东高等法院门前拿着扩音器高喊「广东省高级法院法官李晚明快出来,为什么6个月列案与否的答复期限,7个多月都没有答复?为什么电话一直打不通?故意不接听电话?」

刘晓原律师对此表示,此人敢自拍视频发上网,任由网民转发,应该是真警察。如果是普通的访民,在法院门口敢这样喊话,法警肯定会出来制止,或叫派出所警察把他带走。

另有一个视频显示,很多人站在某省中级法院门前,场面有点乱。一名身着警察服装的男子,一手展示警察证,一手拿一张大白纸,上面写的是他维权的原因。随后,他气愤地喊「假笔录、假个人证明……把我当替罪羊,我能干吗?」

还有一个视频,是原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马姓警察在讲述自己的故事。他说10年前被陷害入狱,是道地道地的冤案。他表示,自己已取得大量证据,能证明自己无罪。

他说,作为一名警察,都保护不了自己的人身安全,真是辽宁政法界的悲哀,希望全社会有正义感的人帮助我。

另一个视频显示,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全体警察的维权活动,他们状告公安局长欺压他们,请求上级主持公道。

另有一篇报导,是湖北枣阳市公安局蒙冤民警隗志刚实名控告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永金徇私枉法、以权谋私,栽赃陷害办案民警。

隗志刚自2012年被冤狱后,他一直依法申诉,至今8年,但问题一直未获解决。

有媒体评论说,现在连负责维护社会治安的警察都开始维权,这种现象本身就是对中共政权的最大讽刺,中共治下的社会黑暗到何种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分享:
 
人气:77,9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