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退伍兵和老人免费剪草 男孩获白宫褒奖(图)
 
2020年11月29日发表
 



12岁男孩菲尼克斯.布朗在修剪草坪。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名勤奋的12岁男孩完成了一项风行当地的挑战,以回馈小区需要帮助的人们。他的善举得到了白宫的嘉奖。

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市(Chesapeake, Virginia)的菲尼克斯.布朗(Phoenix Browne)参加了「培育男人草坪护理公司(Raising Men Lawn Care Service)」发起的「免费修剪50块草坪挑战」。当时这一挑战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了几个月,菲尼克斯决心参加。

「培育男人」(Raising Men)是一个慈善组织。今年7月寄给菲尼克斯一件T恤、耳塞和护目镜,以便他为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们(退伍军人、单亲父母、老人和残疾人)修剪草坪。这个12岁的男孩于是开始忙碌起来。

菲尼克斯向媒体坦承:「一开始我有点紧张,因为这是个大的数目。我以为自己无法完成……但我完成了。这真的很值。」

一段时间以来,菲尼克斯一直在为他所居住的大桥小区的居民修剪草坪挣些零花钱。他的家人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参加这项挑战后,来自本地和外地的需求便如潮水般涌来。

在父亲谢尔顿.布朗( Sheldon Browne)和母亲乔伊塞琳.泰特(Joycelene Tetteh)的帮助下,菲尼克斯甚至远行到朴次茅斯(Portsmouth)、诺福克(Norfolk)和弗吉尼亚海滩(Virginia Beach)去修剪草坪。虽然偶尔碰到杂乱的院子或是割草机故障,但菲尼克斯觉得他的付出是值得的。

同样,对他修剪的草坪,顾客们也很满意并给予赞扬。

弗吉尼亚海滩70岁的帕蒂.泰勒(Patty Taylor)甚至邀请菲尼克斯和他的父母过来吃饭。她现在付钱给菲尼克斯维护她的草坪,并称赞他为「有担当的年轻人」。

泰勒说:「菲尼克斯能来我这里,我感到很荣幸。」她还说,她在这个年轻帮手身上看到了巨大的变化。「可以看得出来,虽然菲尼克斯很尊重他的父亲,但是他才是这件事情的主导。我真为他骄傲。」

菲尼克斯的母亲也很赞同:「与他人沟通交流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她说儿子从七年级就开始在家接受教育。「这项挑战有益于提高他的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菲尼克斯于8月份完成这项50块草坪的挑战。「培育男人」组织的工作人员奖励他一台全新的割草机。不过事情并未就此结束。

他整理了从免费修剪草坪时得到的所有小费,买了一堆披萨和水,为城市周围无家可归的人和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设立了临时食品摊位。

父亲谢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挑战和收到的反馈「鼓励了菲尼克斯,让他感到自豪,并渴望为小区付出更多。」

菲尼克斯因他的善举而在切萨皮克市的小区出名。10月中旬,市长里克.韦斯特(Rick West)给他颁发了奖状。菲尼克斯听到这个消息时,兴奋地简直要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之后,更好的消息传来。

10月31日,菲尼克斯获得了总统志愿者服务奖,这是华盛顿一名男子提交提名后由白宫颁发的。这真是个大大的惊喜。

谢尔顿在脸书上发布了菲尼克斯拆开信封的视频,展示了那令人瞩目的奖牌、别针和签名证书。

现在,菲尼克斯计划继续参加2021年夏天的挑战,当然还是无偿的服务,并继续分享他的信息,把它传播出去。(辰光编译报导)△

 
分享:
 
人气:16,2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