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贺卡回信 传递女王的善良(图)
 
2015年12月16日发表
 



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不仅阅读每一封寄给她的来信,对很多来信人的情况竟记挂在心。

【人民报消息】土耳其一名男子分享了他家的故事,让人感动!他的爷爷在生前的59年,年年给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邮寄圣诞卡片。爷爷去世后,男子继续邮寄卡片,却收到了女王的来信,内容让他和家人哭崩。他们完全想不到女王竟然会记得他爷爷,而且认真了解他的情况。

土耳其一名姓西莫斯(Andrew Simes)的男子介绍,他的爷爷生前保持了59年的一个习惯是:每年圣诞节前寄给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一张圣诞卡片,祝福她节日快乐。

西莫斯一家,包括爷爷,都没有奢望女王会认真阅读这份贺卡,因为圣诞节前,全球很多国家都有人寄贺卡给女王。

西莫斯在脸书发文介绍,他的祖父每年都会寄圣诞卡给英国的国王/女王,「所以自从1952年开始,(登基后的)伊莉萨白二世女王应该持续(每年)会收到他的信。」尽管西莫斯的爷爷一直没有收到过回信,但1972年的一次经历,让他激动万分。

「1972年,在土耳其伊兹密尔(Izmir)的迎宾礼上,轮到他(祖父)被介绍给女王,她(女王)没有只是礼貌性的握手,而是停顿了一下,笑着说:『那么,是你一直寄给我那些可爱的圣诞卡片啦。』」西莫斯说,他的爷爷就这样被认出来了,或许是因为他的贺卡是从土耳其寄出的,但「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展示了女王是如此的善良。」

当西莫斯爷爷100岁的时候,女王贴心的寄给老人一封贺信。2011年,老人离世,享年102岁,于是西莫斯接过爷爷的传统,给女王邮寄了圣诞贺卡,可是2012年1月,也就是寄出贺卡一个月之后,西莫斯收到了一封来自白金汉宫的信。

西莫斯介绍:「信里面写道:『这个圣诞节,当我收到一封来自另一位西莫斯的来信时,我指示我的办公室了解一下你祖父的情况。之后的消息很让人伤心,我了解到他已经过世,我对你和你的家人致以慰问。』我忍不住落泪。每次我想起来他们俩人一生中对彼此的印象,就忍不住流泪。」

西莫斯说,他今年与往年一样,邮寄出的圣诞贺卡中,第一份就是寄给女王陛下的。他说:「祝福你们所有人有一个像这个故事一样神奇的圣诞节!」△

 
分享:
 
人气:28,9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