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感恩节,今年别样的感恩(图)
 
人民报编辑部
 
2015年11月26日发表
 



感恩节,和我们一起来感恩吧!

【人民报消息】 又到感恩节,好快啊,又是一年。

天文学家N次高调通过媒体说,今年某月某日左右有某星掠过地球,可能会撞……。但是都没有发生,11月26日,我们还能过感恩节,怎能不感恩!

从去年的感恩节到今年的感恩节,世界上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不同的人用不同的心去参与、去评论。作为媒体,人民报能参与其中,用独到的眼光做出独到的评论,岂能不感恩?

「中国崩溃论」的人一直在唱衰着有十几亿人口的中国,说必将崩溃。但是,今年10月5日,却出现个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围剿中国,说「美国不允许中国等国家来书写全球经济的规则」。这个小小的动作等于承认上天安排习近平的英明。崩溃不会发生,饥荒没有再现,作为国人不能不感恩。

地球村出现了最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普京派出飞机很卖力气的打,并很有成效。巴黎遭恐袭,法总统誓言消灭IS,但西方五强国(包括法国)随后决定继续经济制裁俄国,土耳其接着打下与土耳其相邻的叙利亚边境内飞行的俄国战斗机,让IS好一顿欢呼。两俄飞行员跳伞,其中一位在空中被叙利亚反政府军打死,并准备用此遗体换取战俘。

世界疯了吗?!

这个已经分不清黑白和善恶、朋友与敌人的混沌状态,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身处于这个复杂的环境中,上天刺穿迷雾让我们看到真相,给我们刀笔去帮助读者。岂能不感恩?!

今天,有太多太多的感恩,无法一一述说。

最大的感恩是,我们发现,当自己变的越纯净,就越能看到事物的源由,于是我们就越努力把自己变的纯净、无私和善良。于是,人民报有了一批铁杆儿粉丝,与人民报一起成长,一起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没有人不希望有未来的,那么就和人民报一起来感恩吧。

不需要烧香,也不需要磕头,只要你愿意纯净自己,愿意在正与邪的面前,选择站在正义一边,哪怕你周围没有一个人认同你,你也坚持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那么,你将会看到,你一定会看到,上天赐予的恩典!△

人民报编辑部
2015年11月26日于感恩节

 
分享:
 
人气:101,0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