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袭摧毁叙利亚境内IS百余辆油罐车(图)
 
2015年12月16日发表
 



图为俄军空袭IS运油车。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16日报导,叙利亚军方16日说,俄罗斯空军在叙方配合下,在过去24小时内摧毁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109辆油罐车。

叙利亚军方在给叙利亚通讯社的一份声明中说,俄罗斯战机空袭摧毁「伊斯兰国」在代尔祖尔省的94辆油罐车和在哈塞克省的15辆油罐车。

此外,俄罗斯战机对阿勒颇省的空袭至少炸死10名「伊斯兰国」武装份子;对霍姆斯省的空袭摧毁一处「伊斯兰国」基地;对伊德利卜省的空袭摧毁一处「伊斯兰国」基地。

叙通社援引俄罗斯总参谋部行动总局局长鲁茨科伊15日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自今年9月30日开始对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中打击以来,俄军已摧毁「伊斯兰国」1,200多辆油罐车。△

 
分享:
 
人气:25,9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