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待!83岁双胞胎姊妹同日过世(图)
 
2015年10月15日发表
 



83岁双胞胎姊妹同日过世。

【人民报消息】双胞胎的出生时间相近,除了外貌相似以外,似乎容易出现相仿的个性及兴趣,甚至会出现心电感应。美国就有一对双胞胎姊妹,除了同一天出生外,她们在生命的最后,竟也在同一天死去,2人享寿83岁。

这对双胞胎姊妹海伦和克拉瓦(Helen Mae Cook and Clara Mae Mitchel)1932年在科罗拉多州的堡拉普(Fort Lupton, Colo.)出生。

海伦的女儿马莎(Marsha Gerber)说,「她们俩总有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连结』,我认为它从一开始就存在在她们身上。」

属于双胞胎紧密的连结,随着姊妹花的成长而越来越强,马莎说,学生时期的她们常常做一样的事情,包括逃学,而她们只要其中一人发生任何事,另一人不论在何处都能感应到,也能知道对方的心情,甚至有不好的事也能察觉。

她们的家人都认为,这份连结将会伴着她们,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据了解,克拉瓦最后的遗言是「我在等待」,而她在当地时间13日清晨4点时,心脏病发在医院过世。马莎得知这项消息后,向她母亲说,「妈,妳的姊妹走了,她将在天堂等着妳。」海伦向她露出微笑,在当天晚上也过世了。

马莎认为,两人在同一天过世绝对不是巧合,「因为她们真的很特别。」马莎说,「上帝将她们一同带到这世上,也将同时带她们走。」△

 
分享:
 
人气:21,1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