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油管爆裂 油料流入黑海(圖)
 
2014年12月27日發表
 



油管破裂導致8.4立方公尺的油料流入土普塞河,並匯入黑海。

【人民報消息】據法新社2014年12月25日報導﹐俄羅斯瀕黑海城市土普塞1條油管爆裂,油料流入內陸水域,加上暴風雨耽誤清理工作,當局2014年12月27日宣佈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俄羅斯油品主要運輸公司「俄羅斯國家石油運輸公司」(Transneft)旗下的子公司,土普塞市(Tuapse)附近1條油管於12月23日晚間爆裂。

俄羅斯國家石油運輸公司子公司透過聲明表示:「油管爆裂原因…是因爲土石流。」子公司補充說,油管破裂導致8.4立方公尺的油料流入土普塞河,並匯入黑海。

不過,環保人士警告,油料外泄量可能是俄羅斯國家石油運輸公司宣稱的近100倍。

俄羅斯掌管海洋和河流運輸的單位說,清理任務已於24日平安夜下午展開,但礙於暴風雨,無法利用船隻協助清理。

俄國自從侵佔烏克蘭領土之後,就沒有順心的日子。△

 
分享:
 
人氣:31,0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