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丢失捷豹跑车46年后失而复得(图)
 
2014年10月25日发表
 



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一位老汉找回其46年前丢失的捷豹跑车。

【人民报消息】据美国雅虎新闻网9月18日报导,近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一位老汉找回其46年前丢失的捷豹跑车。

据悉,该老人名为伊万.施耐德(Ivan Schneider),现年82岁。46年前,伊万是一名成功律师,他购买了一辆捷豹敞篷车,但不久后被偷。这是伊万众多奢侈汽车中的第一辆,也是唯一一辆被偷的汽车。纽约警方仍有1968年3月份关于该事件的调查报告。

46年后,一名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分析师在例行查看出口数据时偶然发现了这辆1967年丢失的捷豹XKE汽车。问题是这辆汽车已经在一辆前往欧洲的货船上了。加州公路巡警和非国家保险犯罪局的调查人员已前往调查。

CHP研究员迈克尔.马列塔(Michael Maleta)追踪汽车的历史发现,这辆车3个月前被一名荷兰人从加利福尼亚州圣华金河谷一人士那里购买,此人持有汽车40年之久。当迈克尔就汽车丢失事件询问伊万的住址时,伊万以为这是一个恶作剧。马列塔表示当他们联系上伊万以后,伊万很兴奋。他表示,自己是一个「汽车迷」,拥有非常多的跑车,但每当他购买一辆新车的时候,他都会想到这辆捷豹汽车。

这辆捷豹跑车目前已经生锈并且有了刮痕,但仍价值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7万元),伊万计划对这辆车进行恢复。不久后,这辆捷豹跑车将物归原主。△

 
分享:
 
人气:32,69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