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专题:把香港诉求放入中国这盘棋中走
 
李子木
 
2014年10月17日发表
 



什么也挡不住审判周永康的脚步!

【人民报消息】现在,很多人在一面倒的支持「占中」普选诉求,从一个视角来看,这是对的、是正义的。但是从全方位全视角来看,如果把香港普选诉求放入整个中国这一盘棋中走,现在,就是现在,2014年10月,你决不会下「占中」这个棋子儿,因为「地利人和」但缺了「天时」。大家都知道,时辰不对,成不了事。

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给政府的命令很强硬

10月份要召开十八大四中全会,给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定案。谁都看见了,为了自己不被抓起来,江泽民甚至请马来西亚总理和俄国总统普京帮忙搞血腥事件来转移视线。

9月7日,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巧了,和周永康同名同姓,下面我们称他为小周)宣布将于9月22日发起一星期的罢课。

小周现为香港大学比较文学及社会学的四年级学生。「学联」说,罢课只是启动「抗争」的第一步,政府若不回应,会延长罢课或将行动升级。港大学生会会长梁丽帼9月8日称,已有约20家大专院校的组织表明会参加罢课。9月22日由香港专上学生联会为主,于香港中文大学百万大道发起全港学界大罢课,由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宣读罢课宣言,并向政府表达四点要求。

24岁的小周选的这个占中时间太敏感,无意中还真帮了那个江泽民的头号干将、中共中央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大忙。

自由亚洲电台10月11日专访了小周。报道说,政改议题2012年出现以来,在香港大学就读的学联秘书长周永康一直站在最前线。既率领学校罢课,再领导占领运动。

小周永康(Alex Chow Yong-kang)说,政府必须要给予市民一个解决的方法,才能说服他们。他说:「占中不是推翻政权,只求改革政治制度,就是普选」。这个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困难重重。

2012年十八大会议最后一天,执政八年之久的胡锦涛坐在主席台上用毛巾捂脸痛哭流涕。他愿意在这种场合丢这个份吗?没有人愿意。但他实在无法抑制内心的悲痛。不是因为交出了权。而是这八年来他做了很多不是自己真心愿意做的事情,但是他在江泽民及其人马的挟持下做了。交权了,就得由习近平去弥补。可他自己这八年做过的姑息养奸的事情在历史上会怎样被定位呢?!

全世界都知道,胡锦涛在那个位置上都当了相当长时间的小媳妇,2012年习近平从胡锦涛手中接过党政军三大权,但并不意味着能在这三个最高位置上说了算。因为江泽民的势力盘根错节,所以习近平不得不重新成立新的部门新的班子,给自己10个头衔。

这些都是公开的信息,普通人都知道,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也应该知道。

学生领袖周永康接受自由亚洲专访




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接受自由亚洲的专访讲话

看了学生「领袖」小周永康接受自由亚洲的专访讲话,感到有些困惑。

他接受自由亚洲的专访时说:我们觉得是北京政府仍未有讯号给特区政府,现在坊间所有行动对特区政府而言,是带来很严重的管治成本。特区政府常听从所谓北京或中央管治官员讲,他们仍然未能感受到切身之痛。

听这一番话,感觉小周不知道一个事实,那就是香港特首是中共在香港的傀儡。这个全世界都知道!建议小周看看《九评共产党》那个系列报导,如果对共产党是什么一无所知,那作为一个学生运动领袖是危险的,容易带错了路。

报道说:他估计,香港的情况是否进一步严峻时,也许会影响中央所谓的黑色资金流通,这遂成为中央官员最为关注。当下,他觉得政府仍未想到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法,因为北京仍在挣扎或思考此问题,所以,特区政府现在处于一个被动的状态。

不知小周说的「北京政府」、「北京」、「中央官员」具体指的是谁,是习近平还是中国共产党?还是把习近平和中国共产党划了等号?这个认知很重要。

报道还说:纵使特区政府处于被动的角色,(小)周永康觉得,香港人不应该坐以待毙,需要透过行动迫政府作出决定回应香港人,否则管治危机会越滚越大,最终会波及大陆的管治。还对于人大的决议,他认为不民主,是钦点制度再加貌似投票的机制,然后打扮成「选举」,但是,他觉得这不是香港人想要的东西。(哪个个体也不能代表别人的意愿)

如果没有理解错的话,小周要求习近平必须答应所提的要求,否则就把势态扩大,扩大到不可收拾(这正合了江泽民的意),甚至扩大到大陆去。从客观上来讲,这就是在帮江泽民的忙。因为习近平一步一个脚印,很稳、很有计划的正在处理江系人马,在复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你非在这个时辰要求习近平答应你的要求。当然啦,你可以只做这一件事,但习近平不行,因为他在下中国这一整盘棋。

在专访时,小周永康用没有商量的口气说:「政府必须要提出一个可行的方案来解这困局。这不是香港人的责任,因为香港人不会识那么多行政问题。但是,这确实是政治诉求,你(习近平)自己透过自己的行政渠道,把这政治诉求纳入回整个政改里。」

退一万步讲,就算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人大做出了决议,小周还是不承认,因为他说「不民主」,「不是香港人想要的东西」。

距离处理周永康没有几天了,而民选特首在2017年。到底哪个是当务之急?凡是清醒的、真的想让中国好、香港好的人,都不会在周永康被定案前这个关键时刻非要解决三年后的事情,非要在此刻走「占中」这颗棋子。

反占中的是从大陆派去的




网民披露,口罩女是香港中联部编制大校军官。



王惠贞是广西政协常委。

10月3日下午,在香港旺角聚集的所谓反占中人群,不仅有本地黑帮成员,还有来自大陆的各色人等。抢在封锁线前、戴墨镜及口罩的神秘讲普通话的大陆人,被网友披露是现场围攻的指挥。此女当日拿着小型电喇叭,不停辱骂集会人士,也不回避记者的镜头。

这是不是很不正常? 随后有人在微博上揭其身份:口罩女叫李红霞,生于1961年,籍贯石河子。2000年后新疆军区转入后勤部,2005年进入香港中联部编制大校军衔,老公是人大教授。

10月11日,香港冒出来了一批群众演员,一群自称「妈咪」的大妈们前来探望和平抗议的学生们,还举着各种小标语。

网友揭露说:红圈那位...王惠贞。百度百科:王惠贞,女,祖籍广东潮阳,王新兴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万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常委……这么懂政治的人非要揣着明白装糊涂的说不懂政治……呵呵,人家的亲妈都没叫回家,怎么轮到你们来装关切?

10月14日龙和道现场,有警察向示威者近距离发射胡椒喷雾。

占中第17日,警察再用胡椒喷雾 虽然当时这位示威学生已经被扯去眼罩并高举双手,警察仍然向他发射胡椒喷雾。当这位示威者痛苦的倒地,警察仍不停推打他。这是不是更不正常啊?他们要的就是不正常,就是要让人使劲拍照。越高调越让人愤怒,人越愤怒聚集的人越多,声势越浩大,这正是江系所希望的、所窃喜的。

有报道说,在场的法新社记者拍下警察施暴的画面,警察不但不阻拦,在镜头前打的更来劲。

不法办周永康江泽民,遑论香港普选




穿着港警服的人向学生喷胡椒喷雾,绝不手软。



警察对着学生大声嚎叫!

江泽民掌权时,与英国谈判香港回归问题,为了把香港先骗到手再说,中共提出了「一国两制」,不提不行,不提这个,英国心疼香港人,决不会撒手。所以这个政策其实是中共的权宜之计、是骗局。

香港回归后,江派去管理香港的是自己的狗头军师曾庆红,这足以证明江把香港的「一国两制」看作眼中钉。所以,香港的普选诉求并不是香港特区自己的问题,而是整个中国的问题,中国大陆解决了根本问题,香港的问题才能解决。中国大陆解决不了中共体制和党的代表人物江泽民,那香港就是恶狼的嘴边肉,连安全都谈不上,更遑论普选。

习近平上台以后提出恢复中华民族传统,全方位复兴民族文化。这样做,炎黄子孙就真接上了自己祖宗的根儿。若都能开始遵照数千年的民族传统去做,那中共在中国就没有立锥之地了,国际罪犯江泽民就得被押上审判台。

这就是江系人马在十八大四中全会前夕,调动大陆和香港的人渣疯狂作恶的真正原因。江系希望通过殴打学生、制造六四那样的血腥镇压,激起香港社会和世界的愤怒,把罪责推到习近平身上,制造国际舆论逼迫习近平下台。

香港普选诉求,地利人和还需看天时

香港普选诉求对不对,好不好?既对又好。而且让港人团结一致,正可谓地利人和,但是还需看天时,而天时是第一位的,没有这个什么也谈不到。

现在是什么时候?这个月要给周永康定案的时候,接下去就该收拾江泽民了。这个节骨眼上,江系正找不着比俄国飞弹击落马航更大的事呢,两年都没有搞起来的占中被搞到世界瞩目。为什么?

表面看,是逗火儿,学生年轻气盛,现在非要政府同意2017年普选,港府就非用胡椒喷雾、警棍来与学生对话,针尖对麦芒,事情必然一发不可收拾。

而从深层看,就完全不是这么回事,香港局势恶化的真正目地是干扰上天的安排,在阻止十八大四中全会对周永康的审判。

所以,下一盘棋你不会只考虑一颗棋子的摆放,而会通盘考虑,在这个时候走这一步合适不合适,会不会影响大局,如果会,你决不肯为了动此一棋子,而招致满盘皆输。

请香港同胞把2017年的普选诉求暂且放一放,先帮忙把视线扭回到收拾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那里去。等把江泽民押上审判台,中国改变了体制,那时候就不需要一国两制了,全体国人都享受一国一制,那岂不是做成了中国梦。△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55,0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