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人民報消息】我曾相信毛主席領導八路軍打敗了日寇,贏得了民族獨立;
後來發現原來是國軍的浴血奮戰和美國的幫助才打敗了日寇。

我曾相信1949年共產黨建立了新中國,
後來發現1945年國民黨就建立了新中國,後被內戰打爛。

我曾相信紅軍「長征」去陝北是爲了打日本,
後來發現陝北根本沒有日寇,紅軍去陝北只是爲了逃命、爲了蘇援。

我曾相信毛主席領導的打地主分田地是爲民除害,
後來發現絕大多數地主的財產都是辛勤勞動所得,他們卻受到令人髮指的虐待和搶掠。

我曾相信餓死4000萬人的1959至1962大饑荒是天災及蘇聯逼賬的結果,
後來發現那些年風調雨順,是毛的大躍進、趕英超美、支援世界革命造成的。

我曾相信志願軍抗美援朝是保衛國家,
後來發現聯合國軍根本不是要侵略中國,而是阻止戰犯金日成吞併韓國。

我曾被孔繁森,焦裕祿,雷鋒的事蹟所感動,
後來發現那些只不過是塑造的典型。

我曾相信黃世仁欺壓白毛女,
後來發現那是杜撰出來的故事。

我曾相信領導是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的人民公僕、人民勤務員,
後來發現那些只是他們貪污腐敗的遮羞布。

我曾相信萬惡的資本主義人情淡薄,唯金錢至上,
後來發現比爾蓋茨、巴菲特把全部財產捐給公益事業。

我曾相信美國總統大選是有錢人的遊戲,
後來發現不僅克林頓出身貧寒、就連一個祖籍非洲的貧窮移民的兒子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能當選美國總統。

我曾相信越南自衛反擊戰是自衛反擊,
後來發現是因爲越南推翻了柬埔寨波爾布特政權——一個殺害了本國三分之一人口(含20萬華人)的紅色高棉惡魔集團。

我曾相信五毛而痛恨美國,
後來發現美國打的都是邪惡政權,就連五毛吹噓的英雄都跑到美國領館避難。

我曾相信美國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後來發現中國有錢的、有權的都移民去了美國。

我曾相信人大代表代表人民的意志,
後來發現他們大部分都是黨的領導和億萬富翁。

我曾相信美國打伊拉克是爲了石油,
後來發現伊拉克最大的油田合同被中石化拿去了。

我曾相信伊拉克人民擁護薩達姆,因爲他每次得票率都是100%;
後來發現美軍一來,他比人口還多的塑像都被人民推翻並踩在腳下。

我曾相信民主德國的人民當家做主,
後來發現民主德國的人民冒着槍林彈雨奔向聯邦德國。

我曾相信朝鮮人民民主主義共和國是個民主國家,
後來發現那是個地球上最專制殘暴的私家作坊。
………………
當發現了這些真相,我震驚了,原來我一直活在謊言之中!
 
近代中國最悲催的事:
一、好不容易建立新中國,結果新中國餓死的比抗日戰爭犧牲的還多。
二、內戰死了幾百萬同胞,結果發現不如戰前。
三、民國年間的「四大家族」還沒有現在的縣團處級幹部有錢。
四、請神容易送神難。
五、反美反西方几十年,結果帶領我們反美的人的後代移民美國。

新中國60年,只做兩件事。一、公私合營、人民公社。二、否定公私合營、否定人民公社;前30年,冤假錯案超過三千年總和。後30年,貪污腐敗超過三千年總和。

原來南泥灣種的是鴉片,方誌敏原來是個綁匪,賀龍不是兩把菜刀起家的,劉文彩不是惡霸地主,中美合作所是用來抗日的,半夜雞叫是假的,雷鋒也是吹出來的,劉英俊、白毛女、邱少雲、賴寧、黃繼光統統都是假的。

(網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8/587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04,617次)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6.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487,536次)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7.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8.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9.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10.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11.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12.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13.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414,088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14.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5.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6.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7.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8.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19.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20.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21.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22.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3.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24.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5.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6.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27.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8.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50,966次)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29.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77,781次)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30.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63,591次)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31.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48,529次)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32.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136,516次)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33.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32,983次)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34.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126,262次)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35.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125,66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