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華鎮江
 



金正恩聽信了崔龍海的讒言。



左起:江在朝鮮的代理人崔龍海,李雪主,金正恩。
三胖殺自家親人,給圖謀不軌握有軍權的外人升官!

【人民報消息】韓國《朝鮮日報》網站12月18日援引美國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12日被處決前,曾多次懇求單獨與金正恩和妻子金敬姬見面,但是這一要求直到他死前都沒有得到允許」。也就是說至死張成澤也沒見到金正恩。

但是,六天前有另一個消息:香港《文匯報》網站12月12日刊登張成澤被處決的消息,題目是《媒體傳金正恩2哥抓張成澤「犬決」》,報導說,「傳朝鮮『犬決』張成澤:張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後,5日已被處決,同被處決的還有張的5個親信,與往常用機槍、小鋼炮殺政治犯不同的這次是 「犬決」。張和5名親信被剝光衣後放入鐵欄內,放入120條餓了3天的東北獵犬撕咬,直到吃光。全過程持續1個小時,金正恩、李雪主帶朝鮮300多高官觀看。」

12月13日00:20蘋果日報趕緊跟着炒作說,「香港《文匯報》12日稱張是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後,5日傳被「犬決」,即被關進鐵欄內由狗吞下肚了。……」於是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

人長着人腦子,就必須思考。看完這兩則完全不同的新聞,那麼問題就來了,而且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問題,是個大問題。什麼問題呢?張成澤死前到底見沒見到金正恩?

按照香港《文匯報》的說法:犬決「全過程持續1個小時,金正恩、李雪主帶朝鮮300多高官觀看」,那麼張成澤就見到了金正恩。

如果是「多次懇求單獨與金正恩和妻子金敬姬見面……死前都沒有得到允許」,那麼張成澤就沒見到金正恩。也就是說香港《文匯報》在造謠。

這個謠言可不得了,把整個金家人一網打盡:張成澤妻子金敬姬要求處死丈夫,姑父與侄子媳婦李雪主亂淫,二侄子金正哲帶人逮捕姑父,金正恩下令處死孩子她媽玄松月和姑父張成澤,妹妹金汝貞給哥哥金正恩出謀劃策。這些新聞豈不意味着這一家人自相殘殺,活着的一個都不應該留?!

這其中最大的受益者是誰!


張成澤被殺的最大受益者崔龍海。
既然是金敬姬要求處死丈夫,爲何還出來金正恩強令姑媽金敬姬與丈夫離婚的新聞?既然有朝鮮官方圖片證明張成澤是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逮捕的,爲何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姑父的消息卻在肆無忌憚的流傳?既然是(爲和張成澤結婚,曾自殺抗議父親金日成的反對的)金敬姬背後支持侄子滅掉丈夫,爲何12月17日去錦繡山太陽宮給哥哥金正日獻花籃卻缺席?既然搞死姑父的是自家人,外人一個沒敢插手,那爲什麼最大的受益者,也是目前權力最大的是崔龍海?爲什麼崔龍海5月去了一趟北京,回來8月玄松月被滅、12月張成澤被滅?

最狗血、最體現江澤民智力不如小科長的,是12月18日出的一個畫蛇添足的新聞《金正日曾囑咐金正恩「崔龍海叔叔可依靠」》,出產地是江澤民發跡老巢上海,具體制作單位是上海解放日報報業集團旗下的子報《新聞晚報》。博訊轉載時還把崔龍海的照片搞的賊大,與文字不成比例。

大公網18日同一天協同作戰,以《金正日遺訓曾寫「小心張成澤」》爲題報導說:「肅清朝鮮勞動黨行政部部長張成澤是朝鮮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去世之前給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留下的遺訓。也就是說,金正恩以金正日留下的『小心張成澤』的遺訓爲武器剷除了張成澤。」

蠢東西,何必不打自招,此地無銀三百兩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0/587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04,617次)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6.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487,536次)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7.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8.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9.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10.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11.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12.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13.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14.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414,088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15.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6.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7.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18.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9.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20.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21.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22.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23.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24.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5.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26.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27.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8.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9.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30.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31.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77,781次)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32.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63,591次)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33.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32,983次)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34.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126,262次)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35.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44,8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