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华华
 
2013年12月11日发表
 



李长春最近出版的《文化强国之路》论要狼鹿共舞!

【人民报消息】12月11日人民网摘录了李长春最近出版的《文化强国之路》中的一小段:美国一个地方有一个很大的野鹿群,吸引着狼群。狼以野鹿为食物,跑得慢的野鹿就被狼吃掉了。后来有一任总统为了保护野鹿群,就调动部队把狼群歼灭掉了,给鹿群创造了一个宽松的环境,结果野鹿体态也发胖了,传染病也增加了,最后这个种群越来越退化了,快维持不住了,这才明白,还得把狼群引进来,恢复生机。

李长春说:对中国大陆来说,这个「狼」就是党妈,「鹿」就是中国人民。在传统体制下,本来国民政府的愿望很好,让中国人民丰衣足食,让百姓没有后顾之忧,结果由于没有运动,人民的革命性就越来越退化了,整个国家无法保持精神哆嗦。于是我们就引来马列「狼群 」,改变了体制,使国家减轻至少八千万余人的口粮负担,国库被狼群一扫而空。国家这才恢复了生机。△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18,7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