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单京京
 
2013年11月23日发表
 



陈光诚于2012年5月2日下午在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中),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坎贝尔(右)等美国官员的陪伴下离开美使馆。坎贝尔表情沉重,他知道后果!

【人民报消息】骆家辉11月20日透过美国大使馆发表声明,宣布决定在2014年初辞去大使职务,回到西雅图与家人团聚。

在多维网站上看到说骆家辉婚外情辞职消息下面有一个网友帖子,说骆家辉欠着江泽民的,说骆家辉竞选华盛顿州长时的经费是江泽民支持的。那个帖子现在改为:「钱是主要问题,没错。此人竞选华盛顿州长的钱,是他的太太的老爸从中共那里搞的,换言之,此人欠中共的钱和人情。」为什么要把「江泽民」改为「中共」?怕什么呢?

这个消息是否真实,不知道。骆家辉于1997年至2005年间担任华盛顿州第21任州长,据可靠消息,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期间,州长骆家辉确实一直配合江,很听江泽民话的,几年当中没有一次批准法轮功举行游行的申请。不过,这个信息从表面看是在抹黑骆家辉,但从读者的角度来看,却是得到了江泽民用民脂民膏渗透美国政界的一个实证。


2009年任美国商务部长,2008年骆家辉
特意从美国飞回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四川火炬传递」!
骆家辉2009年3月至2011年7月任美国第36任联邦商务部长。2008年当商务部长前还特意来四川省传递了一回奥运火把。骆家辉寻根确实寻错了根,中共国不是中国,马列子孙更不能代表中国人民。

2011年2月20日下午,在北京王府井大街的第一次「茉莉花革命」的集会现场,国安在密集的人群中发现了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洪博培还未卸任离开北京,中共已非常不寻常的把他的名字给「消失」了。

按照骆家辉此前的表现,无论他成为未来的美国总统,还是驻华大使,都让中共和江泽民兴奋不已。洪博培卸任后,在中国投资巨大的美国商业巨头们开始游说政府,催促参议院赶快确定骆家辉出任美驻华大使。中共国的专家们也一个劲儿的要求骆家辉赶快来。

6月23日,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举行表决,批准现任商务部长骆家辉出任美国驻华大使。

当天,中新网欣喜报导说,「外交关系委员会批准提名后,意味着骆家辉正式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华裔驻华大使,也是1979年中美建交后第一位担当此职的在任内阁阁员。」

报导还说,「现年61岁、祖籍广东台山的骆家辉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出生,是华人移民的第三代。早年从耶鲁大学和波士顿大学毕业后,他先后出任华盛顿州州长及美国商务部长,是美国政坛当之无愧的『华裔代表』。」「就任美国驻华大使后,骆家辉的仕途之路料将掀开新的篇章。」掀开怎样的篇章呢?中共官媒曾透露,那就是向「美国总统」进军。




骆家辉出任美驻华大使,中共乐歪歪!

2011年8月12日晚,骆家辉来了,全家5口亲自拎着大包小包个人行李,风尘抵京。一下客机没有随从、保安,也没有鲜花、掌声及豪华排场。这在民主国家根本就没有新闻价值,但「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消息在中国大陆一传出,炸了锅了。中共中央机关报之一的《光明日报》文章痛斥骆家辉为「用心卑鄙」,批评称这是新殖民主义的表现,为美国收揽中国民心,强化了中国百姓「崇洋媚外的奴性」。土生土长在美国的骆家辉当华盛顿州长和商务部长时,从来没有受到这种中共式的「友好接待」,有点被打懵了。

这叫什么?新官上任三把火,不是他点三把火,而是中共先给他点颜色看看,让他收敛点。这对于骆家辉来说简直是匪夷所思。他全家坐经济舱来上任,被经济周刊主编田俊荣说是贪污剩下的差旅费,尽管田俊荣不知道骆家辉的差旅费是多少。

还有,不坐头等舱,被芮成钢嘲讽是因为美国欠了中共国钱,所以才坐经济舱。这说明芮成钢无知的可怜,他一直生活在中共专政体制下,并不知道美国的官员要坐头等仓必须自己补上差价,而且还可能被美国选民误会,认为是浪费纳税人的钱,除了需要增加辩解的环节,还可能被解职。没有人这么傻,自掏腰包还赚挨骂。

最可笑的是骆家辉用优惠券排队买咖啡被环球时报警告:别作秀、好好当大使。这说明美国的大使和中共国的大使是天壤之别的。说明贪污腐化在中共统治的地盘里相当有市场,没贪污的不等于他不想贪污,不腐化的不表明他不想腐化,也说明写这种文章的笔杆子们有机会当官的话是一定会贪污腐化的,因为他们已经分不清好坏善恶了。

骆家辉的平民作风被北京日报当头棒喝,要求公布财产。「平民作风」是中共国独有的名词,民主国家没有,也不理解。比如,福特汽车公司的老板中午只吃一个三明治,这让那些挥霍民脂民膏的中共党官们完全不理解,按照他们的想法,有那么多钱为什么如此寒酸?因为中共贪官的钱都是抢老百姓的,只要中共没倒、自己没死,还能继续抢,所以就往死了花。人家是赶快吃完好去工作。

骆家辉真的公布财产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年年开会有人提出应该公布财产,到现在30多年了,还没有人公布财产。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北京日报为何不当头棒喝「党和国家领导人」呢?!

美国驻华大使馆的空气监测仪2008年就在自家使馆院内架起了,每隔一小时在推特发布一次空气质量指数,说是为使馆人员及在华美国人士提供参考。2010年11月21日,它的瞬时检测数据显示,其所在的北京东三环的空气质量指数超过了五百,使馆甚至用了「crazy bad(糟糕透了)」来形容当时的空气质量。于是这台仪器引起了中共官方的不快,中共国外交部一直向美国抗议。现在不抗议了,因为空气质量糟糕到甚至5米之外只听声不见影的程度。

骆家辉当大使期间遇到两大政治事件,一个是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逃进北京的美国大使馆,骆家辉却奉命把陈光诚再次送入虎口;还有一个是王立军逃入成都美领馆,骆家辉希望把他留下来,但奥巴马和希拉里不希望得罪中共,又把这个难得的可以为中共和江泽民作恶的活证人给踢出门外。这两件事情都表明奥巴马政府不敢得罪中共,不希望中共垮台,只不过想压着中共一头,与中共成为均衡世界的两大势力罢了。骆家辉这个驻华大使当的窝囊。

没来中国之前骆家辉很多事情都想错了、做错了,真的来到中国他应该发现中共国不是中国,不是他祖父口中告诉他的那个国度。

骆家辉辞职的消息被确认后,江系嫡亲网多维造谣说,是骆家辉有婚外情导致辞职的。

多维11月21日署名「子沫」的人写道:「据多维新闻从可靠来源得到的消息透露,骆家辉是因个人生活问题,包括婚外情,于本月初向奥巴马提出辞职。另据接近美方的消息人士透露,骆家辉婚外情主角是在北京,但不确定是中国籍还是美国籍,目前尚无法确认两人相识时间是在骆家辉大使任内还是担任商务部长期间,或是在他担任律师负责中国业务期间。」

既然消息来源这么可靠那么可靠,咋骆家辉婚外情在这个跨度16年中的哪个时间段却不知,姓氏名谁不知,哪儿的国籍不知!……既然多维什么都提供不了,那能确定这个婚外情主角是男性还是女性么?!

11月21日,多维造谣那天,骆家辉的太太李蒙正在华盛顿DC出席一项活动,22日她接受中新社采访时,对丈夫婚外情之说,回复道:「我保证这不是真的」。这话李蒙敢说,王冶坪不敢说。

相信骆家辉任美驻华大使期间的众多躺着中枪的故事是他的最大人生收获,让他在实践中认清中共和江泽民到底是什么东西。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87,1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