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网语:中共国特色的民意
 
2012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谎言是我们的支柱产业

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我们也知道其实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他们也知道我们是假装他们没在撒谎……这是现状。大家彼此靠谎言,而且互相都确知这是谎言来度日。就是索尔仁尼琴说过的:谎言成为我们的支柱产业。

全世界最排华的地方

限制华人自由出入,限制他们买房、买车,限制他们的子女自由上学,让他们缴纳更多的税,购买更高价的油,缴纳更贵的网费,给他们吃地沟油蒙牛奶粉......

全世界最骗人的国家

一辈子骗你一次的是临终关怀医生,一年骗你一次的是税务局个人缴税税额,一季度骗你一次的是统计局的平均工资,一个月骗你一次的是发工资的会计财务,一天骗你一次的是每天的晚上19点整的新闻联播!

一个与世界不接轨的国家

在国外,媒体是用来监督政府的。在某国是用来掩盖真相的。在外国,〝慈善〞是用来行善的,在某国它是用来行骗的;在外国,〝医院〞是治病救人的,在某国它是用来发财的。在外国,〝教育〞是用来开启民智的。在某国它是用来洗脑的。在外国,官员是给公民打工的。在某国它是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

官场现象

1、清晨起床,打拳;上午开会,打盹;中午吃饭,打嗝;下午上班,打哈欠;傍晚加班,打牌;晚上娱乐,打炮;半夜回家,打架。

2、开啥会不清楚,开会坐哪儿清楚;谁送礼不清楚,谁没送清楚;谁干的好不好不清楚,谁该提拔谁不该提拔清楚;和谁睡觉不清楚,睡觉干什么清楚。

官员的十个特点

1、工资不高存款不少;2、外语不懂出国不少;3、老婆不碰房事不少;4、上班不多应酬不少;5、讲话不精掌声不少;6、牌枝不好赢钱不少;7、办事不公捞钱不少;8、工作不多功劳不少;9、本事不多头衔不少;10、见事不好拔腿就跑。

用社会主义特色“解决难题”

我们用人民代表解决了选票问题,我们用高房价解决了计划生育问题,我们用腐败解决了一部分人先富裕的问题,我们用低贫困线解决了温饱问题,我们用城管解决了农村人口流失问题,我们用外汇储备解决了美国债务问题,我们用没问题解决了其它问题!

悲催的2012

通过酒鬼酒我们了解了塑化剂;通过果冻知道饿的时候可以吃皮鞋;通过杨达才,认识了很多世界名表;通过雷政富,知道刘翔不是最快的;通过周口平坟,知道了死人的地也可以占;通过高架桥,知道了大货车的重量;通过茅台酒了解了北大教授.......

中共国特色的“人均”

我月薪2千,他月入20万,我们人均收入10.1万;我的宿舍10平米,他的别墅290平米,我们人均住房150平米;我一餐8元,他一餐8万,我们人均每餐消费4万;我有80元的单车,他有80万的奥迪,我们人均40万的座驾;我是光棍,他有1个老婆9个情妇,我们人均5个性伴侣!我该为“人均”感到幸福?

如果你在山寨国有辆车

开着全球售价最不公平车、办着全球最复杂手续、缴着全球最多乱收费、加着全球最贵油、纳着全球最多税、在全球最不守交通规则的车流中,躲避着全球最多特权车最后却堵在路上。

一个“被代表”的国度

12月21日,人民日报再次发文“管一管网路乱象是大多数百姓的愿望”。网民嘲讽,管一管网路是贪官们的愿望;清除腐败,消除特权,取消双轨制才是绝大多数老百姓的愿望。

九骂某某党

一骂某某党,新闻尽撒谎;二骂某某党,税高如同抢;三骂某某党,物价拚命涨;四骂某某党,官员二奶养;五骂某某党,垄断恶如狼;六骂某某党,阉割网际网路;七骂某某党,反贪如搔痒;八骂某某党:沿途截上访;九骂某某党,代表我思想。

(人民报整理)

 
分享:
 
人气:272,8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