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會不會被中共的「委屈」所動
 
唐風
 
2012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美國總統奧巴馬會見了到訪美國的中共國副總理王岐山,王岐山代表中共國政府向奧巴馬提到說,中國企業在美國投資前爲何一定要接受美方的政治調查,這一直是中國企業抱怨的話題。針對此問題,我們不妨評說一番。

美國大佬們爲什麼如此「多方考察」「中國投資企業」?其實何止是美國,很多西方國家都發現一個問題,就是中共以「崛起」之名,在各方面進行滲透之實。

具體看就是中國在國內軍費和維穩費開支數額驚人,同時對外在很多領域裏都饒有興致的到外國「參與」「合作」或「承辦」一下,而且在五花八門的「興辦企業」和「投資項目」中,西方國家察覺到,這些「企業」和「投資者」,往往都或明或暗的顯露出「赤色」背景。細一考察發現,原來幾乎這些「企業」和「投資者」不過是個木偶,背後操縱者卻是中共有關部門或中共使領館,即使是有些「非中共黨員的民營企業家」,原來竟是中共的某某人大或政協的代表甚至頭面人物。西方國家喜歡中國人來投資,可是卻不喜歡中共這個政權。

初期時,西方國家的人確實很「好唬」(東北方言,好糊弄的意思),在中國大陸的「黨的好乾部」搖身一變,來到外國就是一個「無黨派的民營企業家、投資家、藝術家......」,各類證書、檔案材料都可以根據「黨的需要」來「準備」齊全,應付外國佬。

早期時,西方國家也確實被「唬」住了,並不知道原來中共對國內的各個領域都控制的如此細緻入微。來辦投資,歡迎;辦個項目包括一些「非營利的公益團體」也開綠燈,甚至還撥款資助。時間一長髮現,這些人思維、行蹤很怪異,都或多或少的與使領館或大陸有着很多瓜葛,有的在西方國家政要中暗中培植代言人,攻擊西方國家抵制中共的一些政策和敢於抨擊中共惡行的官員等,其中很多行爲明顯的違背了西方國家的價值觀。

前些天,在與加拿大的某個中國投資煤礦的一管理人員談到大紀元時,他馬上「階級鬥爭的弦繃緊」,說「大紀元是反動的」。原來,他們的老總就是中共某市政協的一個頭目。一箇中共官員更是明確地說,共產黨就是要以各種身份爲掩護來爲黨做工作。一個僑團更是發出豪言壯語當衆說,在不久的將來,只要我們一聲令下,就能拿下加拿大,拿下美國。

所以時間一長,這些外國佬也日漸精明一些了,不是那麼「好唬」了。他們發現,當今世界還沒有一個國家象中共這樣,下這麼大的賭注來向西方「滲透」。這就出現了「中國企業在美國投資前接受美方政治調查」的事了。其實,對於中共在方方面面的滲透,西方國家已有所警覺,對於一些相關人已在「關注」之中了。因爲西方國家抵制納粹和共產主義早已達成共識,並以此爲己任的。

其實,中國真正的崛起只能在一種形式下能實現:中共滅亡。新的中國在恢復真正的禮儀之邦後,贏得了全世界人們的尊敬和歡迎,真正成爲人們心目中敬仰的大國。

那麼,奧巴馬會不會被中共的「委屈」所動呢?這就要看奧巴馬如何選擇自己和國家的未來。

(有刪改)

 
分享:
 
人氣:19,6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