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李威
 

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汪洋代表中共廣東省委向大會作報告,
說必須破除人民幸福是黨和政府恩賜的錯誤認識。嚇壞黨!

【人民報消息】據南方網報導,2012年5月9日上午9時,中共廣東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開幕。汪洋向大會作報告,語驚四座。紛紛揣測:要變天?!

汪洋在報告中指出,追求幸福,是人民的權利;造福人民,是黨和政府的責任。必須破除人民幸福是黨和政府恩賜的錯誤認識。把黨嚇的屁滾尿流!

63年黨一直頑強不懈用各種形式歌頌自己是「偉光正」,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並不斷說自己是哺育中國人民成長的陽光、雨露和有乳汁的「媽媽」。

2012年5月,黨指派的政治局委員、省級一把手、省委書記突然在黨的代表大會上代表中共廣東省委作報告說,「必須破除人民幸福是黨和政府恩賜的錯誤認識,讓人民羣衆大膽探索自己的幸福道路」。這,還不僅僅是拆臺問題,而是讓人感覺黨的存在就是礙手礙腳,黨能聽之任之嗎?

汪洋在發言中指出:建設幸福廣東,必須突出改善民生。要大力發展各項民生事業,推進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努力使全省人民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要深化教育改革,促進教育公平,創建教育強省,爭當教育現代化先進區,打造南方教育高地。就業和創業是創造幸福的源泉和基礎,要堅持就業優先,加強職業技能教育,提升就業質量,鼓勵全民創業,放手讓一切創造社會財富的源泉充分湧流。發展和諧勞動關係,保障勞動者合法權益。深化分配製度改革,多渠道增加城鄉居民收入,縮小收入差距,促進分配公平。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加快建立基本醫療衛生制度,爲羣衆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價廉的醫療衛生服務。完善食品安全溯源機制,建立嚴格的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制度。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設力度,探索房地產市場健康發展的長效機制。要圍繞提高統籌層次和保障待遇增長的可持續性,完善社會保障制度設計,統籌做好社會保險、社會救助、社會福利、社會慈善等工作,加快構建統籌城鄉、惠及全民、與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相適應的社會保障體系。做好人口計生工作,提高人口素質。樹立綠色、人本、集約、智慧、包容的城市發展理念,廣泛開展幸福村居創建活動,努力建設美好宜居城鄉。加快全省綠道網、生態景觀林、社區綠地公園、城鄉文體場館等建設。健全改善民生工作機制,建立爲民辦事徵詢民意制度。

汪洋說:建設幸福廣東,必須突出文化引領。沒有文化支撐和精神富足,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廣東。要以建設文化強省爲目標,深化文化體制改革,加快完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繁榮文化事業,壯大文化產業,積極動員和引導社會力量參與文化建設,充分保障和滿足人民羣衆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培育理性平和、開放包容、知足常樂的社會心態,引導全社會樹立正確的幸福觀。大力弘揚嶺南優秀文化傳統,發揮優秀傳統文化在民衆生活和社會治理中的積極作用,大力宣傳和實踐「厚於德、誠於信、敏於行」的新時期廣東精神。着力提升全民思想道德和科學文化素質,提高全面參與建設幸福廣東的意識和能力。廣泛開展全民健身運動,深入實施國民旅遊休閒計劃,倡導文明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

汪洋繼續說:建設幸福廣東,必須強化制度保障。要以規則公平、機會公平、底線公平爲導向,加強社會領域基礎性制度建設。弘揚勞動光榮的理念,讓勞動者得到全社會的尊重,使之享有與其貢獻相適應的榮譽、地位、福利,拓寬工農羣衆參與日常經濟社會事務管理的制度通道。破除潛規陋習,創造公平公正、活力有序的社會環境,讓守規矩的人不吃虧,讓有本事的人有奔頭,各盡其能地追求和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遵循市場經濟規律和社會發展要求,進一步破除地域、戶籍等限制,調整完善經濟、社會、文化政策,促進社會階層之間的良性流動,防止社會階層固化和「代際傳遞」。完善異地務工人員積分入戶城鎮、考錄公務員、參加社會管理等制度,促進他們逐步融入所在城鎮。進一步完善幸福廣東指標體系,把人民羣衆滿意不滿意、高興不高興、答應不答應作爲評價幸福廣東建設的根本標準,使之成爲引導領導幹部改進工作的「指揮棒」,從制度上保證幸福廣東建設的正確方向。

汪洋最後說:建設幸福廣東,必須充分發揮人民羣衆的主體作用。人民羣衆是創造歷史的主體,也是建設和享有幸福廣東的主體。追求幸福,是人民的權利;造福人民,是黨和政府的責任。我們必須破除人民幸福是黨和政府恩賜的錯誤認識,切實維護併發揮好人民羣衆建設幸福廣東的主動性和創造性,尊重人民首創,讓人民羣衆大膽探索自己的幸福道路,使每個人在努力創造個人幸福生活的同時,也爲增進全社會的幸福奉獻心力,實現全省人民共建共享幸福廣東。要防止急功近利、形式主義等錯誤傾向,既積極作爲,又量力而行,與經濟社會發展相適應,循序漸進地提升全民福祉。我們相信,只要人人都爲我們共同的家園添磚加瓦、貢獻力量,幸福廣東的美好願景就一定能夠實現。

在黨看來,汪洋這根本就是不着調。他以爲他在哪兒啊?他以爲他在美國當州長哪!

11月8日十八大開幕式,當了10年黨總書記的胡錦濤代表黨作報告,他着重談到「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要「堅定不移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到胡錦濤退下時,人們還搞不清他心裏的真正想法是什麼,他到底是爲自己活還是爲黨活。

11月8日前任總書記的這番話後,大家都明白了,即使差額選舉出來的常委已經誕生,汪洋高票當選,但黨畢竟是黨,什麼差額選舉、等額選舉,只要這個體制還在,誰保黨、維護黨,黨就讓誰上。△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0/576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3.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4.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5.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盡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6.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7.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211,439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8.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9.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77,085次)

10. 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175,662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11.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2.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3.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4.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9,157次)

15.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6.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7.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26,811次)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8.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21,373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19.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20.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89,698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21.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22.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
23.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尾巴"(多圖) (78,814次)

24. 資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開時間與地點 (76,33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5.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6.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7.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8.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員名單 (62,062次)

29.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30.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31.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32.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33.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4.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5.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