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新闻一起登 新华网就是反党(图)
 
鲍光
 
2012年11月26日发表
 

走你!去哪?美国,抢购奶粉!

【人民报消息】11月26日新华网有两篇新闻连在一起看就是一个冷笑话。一篇是《漫画:今天你「航母style」了吗?》,另一篇是《中国游客在美国1次买够5年用品,用集装箱运回》。

美国的航空母舰是起降飞机的,所以叫「航母」。中共国的航母买来时就是准备吓唬人用的,所以只有「母舰」没有「子机」。

据说,十八大后,中共国唯一的航母「辽宁舰」终于冒死训练「成功」起降了一架歼-15舰载机,于是,政府把这个下达起飞指令的动作也搞的火了!被网友讥讽为「走你」。

报道说,该动作要领是「侧屈腿,食指和中指指向飞机起飞方向,其余手指握拳,脸背对起飞方向。」

报道还说,「这是一个有力的动力,这是一个自信的动作,这是一个自豪的动作。」

不知为什么,新华网又转载了中新网的《中国游客在美国1次买够5年用品,用集装箱运回》。搭配航母「辽宁舰」下达起飞指令的动作「走你」,去美国抢购奶粉、尿布……,简直是一个完整的冷笑话,实在太绝门儿了。

报道说,据美国《侨报》报道,遇到美国购物季,你会一口气买下5年需要使用的商品吗?当然不会!但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他们真的会!他们还边买边告诉记者,买的越多越省钱,「这是一个有力的动力」。

报道说:到美国生孩子的张太太,孩子已经2个多月了,原本计划马上回中国,但是听说美国的购物季很疯狂,就计划多留下来一个月,专门购物。记者看看张太太的购物清单,从家庭日用品到孩子的衣物,一应俱全。简直是要「把洛杉矶搬回家了」。

从孩子的用品来说,就更加眼花缭乱了。热奶器、拔奶器、储奶器等喂养用品,孩子的清洁用品,棉花、棉签、棉球等。再有就是1岁以后的奶粉40罐,各种阶段的尿不湿10大箱。张太太告诉记者,奶粉及尿不湿等可以从网络上购买,因为买得多,既省运费也省去了自己搬回家的麻烦。她许多赴美国生孩子的朋友,购买的东西都跟她差不多。

难道这些生活日用品,中共国没有吗?当然有,还有国产名牌呢,为什么新华网、人民网累死累活的整天骂美国,国人却不被洗脑,意志坚定的跑到美国来血拼呢?钱都让美帝国主义的「吃人不吐骨头」(中共语)的资本家赚去呢?

在张太太的购物清单上,婴儿衣服从6个月的开始一直到5岁,按照孩子的成长及配套的季节性衣服、鞋子、袜子等,总共不下300件。 美国的婴儿汽车座椅、幼儿汽车座椅及孩童汽车座椅,她一下子就各买了2套,婴儿床、中等大小的摇篮及喂饭时的高椅子,各来一件;孩子的学步车、推车及玩具,2岁以前适用的,她购买了50多件;3岁左右要用的学习型的玩具,她购买了30多套。她计划5年以后,带着孩子一起到美国旅游,到时候再血拼一把。按照新华网的说法「这是一个自信的动作,这是一个自豪的动作」。

除了孩子必须的日用品,再有,就是慰劳自己的、感谢老公的各种品牌衣服、皮包及鞋子不下100件,孝敬父母、公婆及长辈的维生素及抗衰老产品不下100瓶。

张太太说,「这些东西她已经联系了船运公司的集装箱,统一运回中国。」

看到这里,突然在想:航母「辽宁舰」光花钱不干事,若是把航母上放置大型集装箱,一来飞行员不必冒死训练歼机起降,二来把有钱人在美国疯购的东西运回中共国,航母就不是只花钱不进账的二奶,三来更可以显示国家富强了,人民的购物能力比美国人都强的多了。

美国人怎么想?连奶粉和尿不湿都要出国抢购,这个国家是人待的地方吗?!△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3,9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