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華鎮江
 
2012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庫存一大批活人,爲的是匹配各國病人換置臟器的需求。這個庫不是一間房子,而是山裏巨大的軍隊防空洞或者是某處的地下防震防空洞、儲藏室。這樣的事情出現了十餘年,現在還在發生。

除了殺死無辜者,還不讓無辜的小生命出生,這個歷史更加長遠,可以追溯到70年代末期。那個時候的獨生子女現在已經40歲左右了,他們的下一代也是獨生子女。中共國的人口少了嗎?

新華網上曾數次長篇報導過中年、老年夫婦喪失獨生子女後的空虛人生,他們躲開人羣,成爲社會中的另類,尤其怕過年過節看到別人一家團聚時的歡樂。但是,現實卻是殘酷的,幾乎每天的新聞裏都有因各種災禍而死人的消息。

現在的中共國殺個人如同踩死一隻螞蟻,最普遍的說辭是「我碾死你,大不了賠錢,老子有的是錢!」也就是有意殺人。如果人們知道殺人並不是一了百了,甚至會禍及子孫後代,那就沒有幾個人敢爲所欲爲了。

中共山寨國政權建立63年有餘,黨政軍聯手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販賣屍體牟取暴利的歷史已經十幾年,販賣嬰兒湯的歷史更長更久。社會上有人發現把出生的胎兒屍體做成「人肉膠囊」,把殺死的成年人做成「人肉丸」出賣,是個無本萬利的好買賣,你政府吃肉,我喝點湯。

2011年,中國產胎兒屍體「人肉膠囊」在韓國市場上出售,曝光後引起譁然。近來,以人屍體爲原料製成的「人肉丸」又出現在韓國市場上。

據大紀元記者洪梅在韓國的報導,不久前,韓國民主統合黨國會議員安民碩(音譯)在計劃委員會綜合檢查會議上,出示了一包由塑料袋包裝的「人肉丸」。他說,聽說首爾中心的傳統市場販賣「人肉丸」後,感到很震驚,這包「人肉丸」就是在首爾永登浦的大林市場買來的。

據悉,「人肉丸」主要在韓國首都首爾的永登浦市場和安山工團等朝鮮族和中國人聚居之處流通。目前韓國食藥廳和警察、檢方、關稅廳等機構正在聯手對其進行調查。

韓國食品醫藥安全廳(簡稱食藥廳)對此表示,對這包「人肉丸」進行基因分析的結果顯示,裏面含有人類基因,內含人體臟器和皮膚組織等成份。

食藥廳還警告說:「『人肉膠囊』內含超級細菌等對人體能產生致命作用的物質,會對免疫力較弱的人造成感染,而「人肉丸」也有類似的副作用」,「不僅沒有藥效,反而會延誤治療機會,使病情惡化。」

據報導,韓國國立電視臺「KBS」對此專門做了一調查暗訪,該電視臺記者日前假扮一名中國同胞(朝鮮族),到首爾市某傳統市場詢問一位擺攤的中國商人「能否買到人肉丸?」那位商人首先讓記者出示中國護照,問他是否是「中國同胞」。

據悉,因爲偶爾有警察來調查,該商人害怕被暗訪的警察發現這種不法經營。記者佯稱自己是中國同胞,並對商人表示「聽說『人肉丸』對老年癡呆有效果,想買。」該商人猶豫了一陣才說:「現在沒貨。」

韓國食藥廳方面推測,這種「人肉丸」在韓國製作的可能性很小,很可能是從中國通過國際郵遞流入韓國的。這種推測不無道理,薄谷開來能把數十上百屍體運出境外撈取鉅款,不法中國商人有樣學樣,把器官謀殺後又不合格做塑化人體標本的屍體弄回來製成「人肉丸」,也大有錢可賺。

最近互聯網流傳一個以《爲了器官的謀殺》爲題的短片,揭開了「中國祕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的面目。影片製作人米蘭-費南德斯(Milene J. Fernandez)談到影片的製作過程時頗有感觸。

費南德斯說:「我們投入很多努力。製作過程也讓人沉重,整理各種資料,有時我會流淚,看那些資料或聽採訪。太可怕了,令人髮指。很難想像這樣的恐怖在發生。爲了取器官而殺人。這個人在器官被摘取的過程中死去。賣器官謀取暴利,成爲幾十億美元的產業。太令人髮指,超乎想像。」

2006年,費南德斯在一家國際器官移植雜誌做編輯,當活摘器官的事件在國際社會曝光後「收到從中國來的論文,都要求作者寫明器官來源,捐獻者是否同意。99.9%的作者給出的回覆不可信、或者就不回應。這樣的論文我們就不刊登。」

米蘭-費南德斯:「中國的活摘器官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是反人類的罪行,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王立軍不久前逃往美國領館,揭開中共政局醜聞。人們開始了解,他做過很殘忍的實驗,活摘器官的實驗,就是摘取器官後延長死亡時間的實驗。」

費南德斯表示,將繼續推出系列短片,包括數據分析、國際社會和醫學界的反響,同時翻譯成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國廣泛傳播。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事件之後,更爆出王立軍作爲公安局長參與器官移植實驗,使得活摘器官再次受到關注。

2012年11月6日是美國總統大選,11月8日是中共十八大黨代會,決定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人選。美國總統大選前,時任總統奧巴馬與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分別數次收到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資料,奧巴馬伕人與羅姆尼的兒子也都收到相同信息,但是奧巴馬與羅姆尼均爲了眼前的經濟利益而裝聾作啞。

中共這下心裏有了底,隨後而至的十八大,不僅把曾經定好的政治局常委名單做了徹底的調整,而且邪黨發出前所未有的邪惡聲音:「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挑戰人類的道德底限。

連世界警察都墮落到如此可怕的地步,難道世界末日真的要來臨嗎?!地球真的要毀滅嗎? !不,不是,世界上還有好多好多善良的人們,他們有資格生活在這裏。

例如,米蘭-費南德斯,她是一名外國人,但在整理中共活摘器官的各種資料時,她會痛心流淚,併成爲影片《爲了器官的謀殺》製作人。她說:「影片推出後收到強烈反響。很多人覺得做的好,說要推薦給朋友看,推薦給家人,讓自己認識的人都知道。」世界末日在這些人身上當然不會發生。

世界沒有末日,但有些人的世界會有末日。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是連小孩子都知道的生活常識。△

(人民報首發)

(中文版視頻) http://e.ntd.tv/QC20wK
(English視頻) http://e.ntd.tv/Killed-for-Organs
器官活摘移植黑幕_您不知道的中國國營器官移植手術生意內幕




 
分享:
 
人氣:175,6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