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鄂新
 
2012年11月14日發表
 

咋沒「勝利」就閉幕了呢?!

【人民報消息】2012年11月14日 20:28:41 新華社以《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閉幕》爲題報導了……怪事兒,咋沒說在京「勝利」閉幕呢?

報道說,「大會認爲,報告闡明的大會主題對我們黨帶領人民繼往開來、奮勇前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全黨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爲指導,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凝聚力量,攻堅克難,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

記得江澤民當政時就「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過,現在連胡錦濤的時代都過去了,咋還在奮鬥呢?

不過,十八大確實有特色,目前的中共國首富、新一屆中央委員的「三一重工」董事長梁穩根代表黨員發言說:「黨員找的老婆更漂亮,中國美女很愛共產黨員!」

中國美女很愛共產黨員是真的,宋祖英就是個典型的例子,不但得是共產黨員,而且必須得是「老」黨員。至於說黨員找的老婆更漂亮,那是胡扯,江的老婆王冶坪就被中國網友暱稱爲「貓頭鷹」,說「老江握着糟糠的手,好似左手摸右手」。

十八大的特色是,老江一上臺坐陣,臺下淚流一片。咋的啦?


2012年十八大,三呆婊轉着圈兒的追看女服務員!

十八大報告中說「以三呆婊爲指導,解放思想……」,86歲的江澤民被架到臺上親自演示,臺下的代表咋能不激動哽咽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3,1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