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女大學生之死(圖)
 
陳思敏
 
2012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老爸,我當選學生會宣傳部副部長了,以後你得喊我劉部長啦!」這是青島求實學院大一學生劉曉傲,在10月27日那天特別給家裏發的短信。但就在給家人「報喜提幹」的5小時後,這名身高約1米7的漂亮女孩,竟從酒店4樓廁所的窗戶不幸墜樓身亡。幾天後,劉曉傲的遺體已遭火化。但對於她的真正死因,學校沒有真相,青島沒有真相,山東沒有真相,全國沒有真相……至今,沒有真相。

再過5天,忌日將屆滿月的劉曉傲,仍然死因不明。因爲校長,也是青島市政協委的林夕寶說:飯店有責任,學校沒責任。學校黨委書記徐鍵忠說:不過死個人,是學校很普通的事,記者不要沒事找事。副書記劉長玉告訴家長:女學生已成年,要對自己行爲負責。而痛失獨生愛女的劉爸爸說:「我想到各種可能,唯獨沒有想到女兒會從酒店墜樓身亡。」

據報導出事那晚,劉曉傲連同另外5名女同學,被學校6名行政領導叫出去「吃飯」,直到深夜。隨後,就發生墜樓身亡的不幸事件。事件曝光後,青島市公安局說事發當時無人報警,但市府新聞辦卻在毫無現場勘驗的情況下,就自發新聞稿說排除他殺。而校方更是在電視媒體和學生中大肆宣傳,師生一行人喝了近50瓶啤酒,試圖渲染是劉曉傲自己酒醉而意外失足來誤導外界視聽。但劉爸爸強調:女兒根本滴酒不沾,即使是奶奶的壽宴,她也是以茶代酒表達心意。

雖然官方草菅人命,但網友緊追真相不放。倘若不是學校行政領導,女學生會赴約?如果學校真的沒有責任,爲何要封鎖消息?劉曉傲的同班同學,甚至在她已經死了五天,才知她早就不在人世。而校方又爲何要對當天所有在場的人下達封口令?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內幕?行政領導叫漂亮女學生到酒店去喝酒,本身就不懷好意,還喝到深夜11點,居心何在?學校難道沒有監督義務?真的是女學生上廁所上到墜樓,還是有人起了賊心想幹齷齪之事?

今年9月初,劉曉傲的家人剛剛把她送進大學的校門,怎料卻成永別。而19歲的劉曉傲,最大夢想就是畢業後做一名空姐,然而還沒來得及展翅,就折翼隕落。一個花樣年華的生命,是父母的一切,但只是黨委書記口中的「死人是小事」。試問,要在任職黨委書記期間死過多少人,才說得出口這樣的話?但我口說我心,這就是中共黨員的真面目。說死人是小事的黨委書記徐鍵忠,只不過是再一次印證《九評共產黨》的中共殺人如麻,也殺人成性的邪惡本質。

一個網友說:青島學院哪裏是學校,誤人子弟不說,還會出人命,簡直就是草菅人命的集中營,民辦高校卻有黨委領導,還是如此視人命於無物的領導,那青島學院還有多少冤魂在遊蕩?於是,他把剛寫好的入黨申請,毫不猶豫的撕個粉碎。

 
分享:
 
人氣:19,9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