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紧逃,最为后悔莫及之人
 
安阳真人
 
2012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前首脑胡锦涛谢幕下台,人走茶凉、独自整理会议桌上的文件时,据目击者说,流下了几许眼泪。胡最后时刻的含泪照片,也疯传网上。胡锦涛的这些眼泪,当然许多人会不以为然,也确实是这样。当胡头戴钢盔、在坦克车里直接指挥在西藏拉萨对藏民们的镇压时,他没有流泪。让别人失去生命的时候他不为别人流泪,在自己政治生命结束时他为自己流泪,这确实没有什么太值得同情的地方。

但胡锦涛的流泪,仔细追寻的人们可能会意识到,可能还有其他的、更深层的原因。在安阳真人看来,胡的流泪,不是委屈或者慨叹,不是失去权力的伤感,而是刻骨铭心的后悔!他其实是在后悔错过了历史的机会,也后悔没有能够履行冥冥之中的安排,而当一切的一切都过去时,他是对不能扭转乾坤、不能实现诺言、不能抓住机会,而必须面对历史的审判,对所有这一切的深深痛悔!

正见网上,曾经有高人揭示过胡锦涛的来源,以及他怎么能隔代被指定、当上中共的头号领导人。上苍安排了共产党的产生和中共在历史上的作用,安排了枭雄毛泽东的一生,安排了妒嫉小人江泽民的小丑式表演,也安排了结束这场大戏的中共掘墓人──胡锦涛。为什么叫胡锦涛呢?“胡锦涛”者,“胡紧逃”也;“胡紧逃”者,“谁不在抓紧时间逃亡?”是也。
   
中共犯下的滔天大罪,从毛泽东的几千万冤魂,到邓小平的天安门嗜血,到江泽民的让数百万修炼人死于无辜,本来应该可以由一位终结者终结之。但没有胆识、 没有魄力、唯唯诺诺、平庸之极的胡锦涛,他根本没有意识到,如果你不能终结邪恶,你就是邪恶的继承人。如果你不能逮捕、清算江泽民,江泽民的孽债就也成了你的历史罪责。你承担的起吗?你流眼泪,你知道真正该你流眼泪的时候还没到呢!被赋予历史使命的人,成者威德极大,不成者罪名难戴。惜红尘之中人,几人能知?
 
传胡锦涛退休后准备住在总参中枢,受心腹房峰辉保护。其实这大可不必,因为胡锦涛已经没有任何价值,所有的人都视之为稀泥软蛋。在尔虞我诈、倾轧阴险的中南海,失去权力的胡锦涛,可以预计会被所有的人所抛弃、蔑视,并很快被忘记。他没有江泽民的无耻,也没有邓小平的狠毒,更没有毛泽东的权术,只有一个错过历史良机的车间共青团辅导员的后悔。胡锦涛,当是普天下所有的人中,最为后悔莫及的一个人。
  
胡的教训,当让所有被赋予历史使命、但又未能完成使命、任由小人当道、恶人横行者,慎之、念之、戒之!

 
分享:
 
人气:21,1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