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緊逃,最爲後悔莫及之人
 
安陽真人
 
2012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前首腦胡錦濤謝幕下臺,人走茶涼、獨自整理會議桌上的文件時,據目擊者說,流下了幾許眼淚。胡最後時刻的含淚照片,也瘋傳網上。胡錦濤的這些眼淚,當然許多人會不以爲然,也確實是這樣。當胡頭戴鋼盔、在坦克車裏直接指揮在西藏拉薩對藏民們的鎮壓時,他沒有流淚。讓別人失去生命的時候他不爲別人流淚,在自己政治生命結束時他爲自己流淚,這確實沒有什麼太值得同情的地方。

但胡錦濤的流淚,仔細追尋的人們可能會意識到,可能還有其他的、更深層的原因。在安陽真人看來,胡的流淚,不是委屈或者慨嘆,不是失去權力的傷感,而是刻骨銘心的後悔!他其實是在後悔錯過了歷史的機會,也後悔沒有能夠履行冥冥之中的安排,而當一切的一切都過去時,他是對不能扭轉乾坤、不能實現諾言、不能抓住機會,而必須面對歷史的審判,對所有這一切的深深痛悔!

正見網上,曾經有高人揭示過胡錦濤的來源,以及他怎麼能隔代被指定、當上中共的頭號領導人。上蒼安排了共產黨的產生和中共在歷史上的作用,安排了梟雄毛澤東的一生,安排了妒嫉小人江澤民的小丑式表演,也安排了結束這場大戲的中共掘墓人──胡錦濤。爲什麼叫胡錦濤呢?「胡錦濤」者,「胡緊逃」也;「胡緊逃」者,「誰不在抓緊時間逃亡?」是也。
   
中共犯下的滔天大罪,從毛澤東的幾千萬冤魂,到鄧小平的天安門嗜血,到江澤民的讓數百萬修煉人死於無辜,本來應該可以由一位終結者終結之。但沒有膽識、 沒有魄力、唯唯諾諾、平庸之極的胡錦濤,他根本沒有意識到,如果你不能終結邪惡,你就是邪惡的繼承人。如果你不能逮捕、清算江澤民,江澤民的孽債就也成了你的歷史罪責。你承擔的起嗎?你流眼淚,你知道真正該你流眼淚的時候還沒到呢!被賦予歷史使命的人,成者威德極大,不成者罪名難戴。惜紅塵之中人,幾人能知?
 
傳胡錦濤退休後準備住在總參中樞,受心腹房峯輝保護。其實這大可不必,因爲胡錦濤已經沒有任何價值,所有的人都視之爲稀泥軟蛋。在爾虞我詐、傾軋陰險的中南海,失去權力的胡錦濤,可以預計會被所有的人所拋棄、蔑視,並很快被忘記。他沒有江澤民的無恥,也沒有鄧小平的狠毒,更沒有毛澤東的權術,只有一個錯過歷史良機的車間共青團輔導員的後悔。胡錦濤,當是普天下所有的人中,最爲後悔莫及的一個人。
  
胡的教訓,當讓所有被賦予歷史使命、但又未能完成使命、任由小人當道、惡人橫行者,慎之、念之、戒之!

 
分享:
 
人氣:21,1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