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秦者胡也”与“亡共者胡”(图)
 
张目
 
2012年10月29日发表
 

中国共产党亡!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人民报消息】历史留下来的任何故事都是为了让后人受益,否则就不会留下来。「亡秦者胡也」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据《史记》记载,被秦始皇派遣出去寻找长生不老之药的燕人卢生带回的《录图书》上写着「亡秦者胡也」。那时候的人都相信天意,所以秦始皇寝食难安。

「胡人」在当时是对匈奴人的另一称呼。秦始皇以为「胡」是匈奴人要灭秦,于是派大将蒙恬首先打退了匈奴的进犯,然后征调民夫50万,在战国时期燕、赵、秦长城的基础上,经过5年的艰苦施工,终于完成了西起甘肃临洮,东至辽东长达一万余里的长城工程。 秦始皇以为这下可以一劳永逸了。没想到「亡秦者胡也」的「胡」竟是他的幼子胡亥。

秦始皇不可能想到秦朝会亡在幼子手里,因为胡亥不是长子,根本没有继位权。没想到秦始皇三十七年,即公元前210年,秦始皇在第五次东巡时死在路上, 任「中车府令」和「符玺令事」的赵高隐瞒死讯,要挟丞相李斯合谋伪造诏书,发动沙丘政变,逼秦始皇长子扶苏自杀,另立始皇幼子胡亥为帝,史称秦二世,赵高并自任郎中令。……这个历史故事很长,反正历史最后证实了「亡秦者胡也」的预言准确无误。

现在的人要看到实物才行,而且得自己亲眼看到才行。2002年6月贵州发现了「亡党石」,此石头高3米,年龄是2。7亿年,是500年前从山上跌落下来,立着摔成两半,其中一半里面是天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被迫卸职的江泽民2002年10月最后一次出访美国,10月22日上午到达访美第一站芝加哥,被法轮功修炼者起诉;11月8日中共召开十六大。后来十六届九常委都听说贵州有块「藏字石」,于是分别都去看过了,都亲眼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亡」。于是都非常低调的回来了,也不让媒体报导。

为什么在2002年江卸任几个月前发现这块奇石的呢?这决不是偶然的──亡共者胡。

胡锦涛担任中共两届总书记、国家主席和一届半的军委主席,到2012年11月6日将把权力交给习近平,但是「亡共者胡」,任期10年到最后的最后,胡锦涛还没有完成上天赋予的使命。其实完成这个任务并不难,只要做一件事,就是将江泽民以及江系血债帮活摘器官的事实公布于众。而胡锦涛不敢公布的原因恰恰是怕共产党倒台。

这岂不是明明知道恶,却要维护恶,并且自愿做恶党的头领么?!

十八大胡锦涛会不会留任军委主席一个阶段,继续完成自己的使命?希望是这样,否则他真的失去了未来。△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0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