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李威
 
2012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很多年前,争鸣、动向杂志是我最崇拜的香港杂志,认为他们是遏制邪恶的正义化身。争鸣、动向杂志是一家子,争鸣每月1日出刊,动向杂志每月15日出刊,但两个总编辑各管自己那一摊儿。不知从哪一天开始,动向杂志开始变味儿,后来越变越厉害,有专栏给江系留下一片天。后来争鸣杂志也变味儿了,不过没有那么张扬。我的心越来越痛,终于有一天两本杂志都不买了。

昨天上网看到一些网站谈论及转载争鸣杂志10月刊上的文章《汪洋又暗示升京官》。于是上网查询目录,发现这篇文章在争鸣杂志10月刊的「迷你信息」里。「迷你信息」通常有十几个小消息。此次前四个按顺序是:「网民评当今『卖国贼』」、「贺国强上交50万」「江泽民批领导不学习」「汪洋又暗示升京官」……

如果植物人「江泽民批领导不学习」,那么第一个迷你信息里的卖国贼,就不可能是指三呆婊,否则等于争鸣自扇嘴巴。从题目看,处理薄熙来的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上交50万」,也能知道说的是什么。

「汪洋又暗示升京官」?因为没有杂志在手,所以不知道全文的具体内容。上网搜寻,发现博讯网10月13日以《「以后路近了」 汪洋再次暗示入京》转载了这条消息,声明说来源是「争鸣」。

博讯全文如下:

来源:争鸣


博讯全文网照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素以喜欢炫耀、特立独行著称。近日,他又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将进京当官,暗示十八大「入常」没大问题。

近日,香港《争鸣》杂志消息说,汪洋带省党政代表团访「革命老区」陕西、山西看望老红军、老八路,向毛泽东铜像献花、谈「革命」先烈等,汪说:「以后路近了,我每年要来两次接受教育。」所谓路近了,指的就是他十八大升京官后,离「革命老区」路程近了。

汪洋自吹自擂,暗示自己「入常」问题不大也不是头一遭了。

此前,也曾报导说,8月15日,汪洋在广东省委常委会议上得意洋洋地说:「从北戴河赶回来主持常委会议,说实在和大家已建立同事、伙伴关系,是依依难舍的,我到京后,留下一句:希望大家对我严格要求,多指点、多批评。」

再之前,网络疯传的7常委名单中,汪洋是最后一名。

有海外评论称, 按照中共「七上八下(67岁留任,68岁退下)」的年龄红线和非换届党代会常委「留多换少」的规矩,汪洋在年龄上「捡了个大便宜」,十八大入常基本成定局。

也有评论称,以前与汪洋竞争的是薄熙来,但是薄的倒台其实也是给汪洋在「十八大」上位让了路。

但是也有媒体称这次汪洋入不了常,已经被排除在外。(博讯网文转载)

下面有几位网友的帖子:

*这些消息人士都哪儿得来的消息呀?作者真的适合当编剧

*这篇报道明显是失实的,根本就是自己瞎编的吧

*你比领导还忙,天天听你乱讲了。你就不能消停点儿吗?

*他们就是要把一点小问题无线(限)放大,将虚构的内容妄想要变成事实。

*总是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在胡乱造谣,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乱,没事就会瞎咋呼,闲的吧!

在争鸣杂志10月刊的「京城耳语」栏目中有一篇文章,题目是《习近平患风湿性心脏病》。意思是什么?不过,既然植物人江泽民能批评领导不学习,那习近平得什么病都不会让人惊讶。

杂志的最后才是一些民主人士的文章作陪衬,如(大陆)严家伟的「港人的胜利,中国人的骄傲」,胡绩伟(遗作)「中国大跃进──大饥荒数据库一九五八──一九六二年》序」等等。

据了解,凡是花钱买争鸣、动向杂志的人,都是为了看前面的「内幕」等重头文章,而这些文章恰恰是我放弃阅读这两份杂志的原因。

中共从高层到低层都不是铁板一块,现在可以看到体制内正义的力量已经占了上风。举个小例子,10月1日,江系血债帮豢养的泛华网跳出来大谈什么十八大政治局委员名单,嘴皮子一叭哒,说:「江泽民一人确定政治局中的军方代表。」仅仅过了9天,10月10日,泛华网说江泽民已经死了。


泛华网2012年10月1日说:「江泽民一人确定政治局中的军方代表。」



江系血债帮彻底失败,泛华网10月10日说:「江泽民死了」!

江泽民不死不行,因为10月1日的牛皮吹破了,江系血债帮已经彻底失去了对十八大人事安排的控制,所以不得不通知泛华网为以前散布的惑众谣言找台阶。这也就是为何泛华网嘴皮子又一叭哒,江泽民就死了。江泽民成什么啦?让活就活,让死就死,连三孙子都不如!

正因为形势变化到这种程度,再抬出植物人江泽民等于是打嘴巴,所以新一轮的阴谋就是对温家宝、习近平和汪洋疯狂抹黑。看来,江系血债帮真的怕他们掌权后联手制裁活摘器官的元凶和帮凶,那血债帮至今不思悔改的作恶者就都死定了。其实,这一切都是徒劳。上天指定人做的事谁能挡呢?!

宇宙要更新、地球要洗涤、人类必须归正到神认可的标准,这一切的一切,谁又能挡的住呢?!

人做了什么都是要还的,希望那些助恶为虐的传媒停止误导和毒害读者,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4,5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