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姜平
 
2011年11月21日发表
 

一虎八奶图!

【人民报消息】虽然,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里的江系主力有四个人,但到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被撤掉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位时,江系再怎么吹牛也遮掩不了全盘崩溃和无法扭转颓势的事实。

一位局级干部说:「虽然没人告诉我上面发生了什么,但李长春不许新华社公布江绵恒『不再担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的本身,就已经在泄露最高机密了。」

从整个国际国内大气候来看,都对江系越来越不利。近来仅仅几日内发生的大事件就足以说明问题。

江系力挺的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因「募款门」政治生涯将划上休止符。江泽民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女总统阿罗约因贪污舞弊、操控选举外逃未遂,等着被判终身监禁。

对国际知名艺术家艾未未,周永康用江泽民「经济上搞垮」的手段加以迫害,却在几天之内被「国内敌对势力」、「差钱」的老百姓群起破局。

在高层,老家伙们都知道「这是周永康犯了众怒,必须得赶快收手,否则搞不好能出现苏联那样的结局。」

这两天,不知道是周永康输红了眼,还是宋祖英的哭诉起的作用,艾未未的摄影助理赵赵去年拍摄的艾未未与四名女网友全裸出镜的照片《一虎八奶图》被说成是暗讽江泽民和均有丈夫的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和宋祖英集体淫乱。

11月17日,赵赵以「拍摄淫秽照片」被北京公安局「打击黄、赌、毒专案小组」带走,讯问是不是艾未未逼着他拍的。

赵赵说:「然后就让我跟他们交待这些照片怎么拍的?怎么策划的?想表达什么?」周永康的人还说:「如果你们的点击数量只给十个人看了,口头教育就可以了,如果你给一千个人看了,那可能就要拘留十天或者多少天。如果你有更多人点击的话,可能就是三年或者几年。」

周永康确认艾未未犯罪的理由是:1926年8月17日出生的江泽民属虎,而四姘头共长八个奶!△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89,2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