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網語 天命召忠克中東(多圖)
 
2011年10月22日發表
 

卡扎菲之死,張召忠功不可沒。(製圖: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當地時間,10月20日、21日發生兩件大事,卡扎菲下地獄和小悅悅迴天堂。下面摘取網友的部份帖子,這是中國的真實聲音。

●小悅悅被撞後,爲什麼陳賢妹會伸出援手?這絕不是偶然的,完全是受教育不夠的結果。她早年沒讀過幾天教科書,多年來又忙於謀生,不讀書不看報,不注意理論學習,不主動接受宣傳,沒能改造世界觀,結果導致良知未泯,天性猶存。

●一個多月前,接受央視採訪。問:南京彭宇案法律上覆雜嗎?答:法科大二學生的常識。問:你對此案有何評論?答:這是一座里程碑,埋葬正義的里程碑,簡稱「墓碑性判決」。昨天,央視記者再問:小悅悅案有何評價?答:墓碑在閃閃發光!

●卡扎菲遇見小悅悅問:你怎麼也來了,小悅悅說:我被大家拋棄了,你呢?

●菲中彈後,雙腿受傷,18個過委會部隊士兵漠然路過,只有一位拾荒阿婆過去瞅了一眼,結果他被抓了。

●卡扎菲被捕,大明湖畔的張教授內牛滿面(注:指國防大學教授張召忠,他曾發表力挺卡扎菲言論。)

●召忠一弄薩達姆瘋,二弄本拉登崩,三弄卡扎菲薨,天命召忠克中東。

●請成龍代言中共,請張召忠評論一下中國局勢。

●手無寸鐵,一個男人如何扳倒世界上最邪惡的獨裁者?獨裁者的剋星,偉大的軍事奇蹟!請收看今晚的特別節目《張召忠將軍作客CCTV暢談中南海》


癩蛤蟆死去活來?!
●看來現在唯一能讓卡扎菲復活的,就只有301醫院了。

●金胖子與查韋斯在幽靜的湖邊散步,查韋斯轉過身來淡淡的望着金胖子,緩緩的舉起了左手擺出了V字型手勢,金胖子激動的說:我們勝利了是麼?查韋斯:SB,就剩咱倆了!

●卡扎菲死前和士兵對話如下:士兵問:你爹是李剛麼?卡扎菲:不是!士兵:是李雙江麼?卡扎菲:也不是。士兵:那你丫牛逼個屁,朝死裏打。

●喜聞樂見的段子:5月1號,阿森納1-0擊敗曼聯,拉姆塞進球,5月2號,拉登死了;10月2號,阿森納1-2不敵熱刺,拉姆塞進球,10月6號,喬布斯死了;昨天阿森納1-0絕殺馬賽,拉姆塞進球,卡扎菲死了。於是,哥開始憧憬明年的阿森納中國行了……

●卡扎菲僱錯人了。上校若是請幾個東師古村的看守,蘇爾特會固若金湯。

●我一直相信卡大校是爲方校長頂罪的。中國四億網民每天「卡死了!卡死了!」的怨念實在是太強了。

●凡是說爲了國家統一而不能放棄權力的人,都離卡扎菲死的那個水泥管不遠了。

●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獨裁者一個接一個地倒下,真是過癮,千載難逢的一輩子啊。

●某些人在極力渲染,爲了自由,利比亞人民付出的生命代價。用死亡恐嚇還沒有自由的人們;

●薩達姆生擒,卡扎菲爆頭,都在地窖,中南海有地窖不?

●薩達姆、卡扎菲的故事結局提醒我們,貴國的地窖產業大有可爲。

●爲了轉移佛山碾童案對中共破壞中華傳統道德全民大討論的視線,偉大的共產戰士卡扎菲犧牲了自己。

●剛才一個老年股民拿着報紙,指着卡扎菲說「你看他就是,被自己的老百姓推翻的,因爲貧富差距太大了,不公平。你看我們國家,要是再這樣下去也快了……」看起來大盤下跌確實有助於提高覺悟啊

●卡扎菲被捉內幕:反抗組織的指揮官終於拿到了4s。然後他說:「去卡扎菲那裏。」Siri就打開了googlemap並且開始導航。

●緊急通知:卡扎菲死亡消息不做爲重點新聞予以報導,更不要炒作。新聞報導要低調、平實,2日後各個門戶網站淡出。尤其不要報導當地民衆的歡呼,要多引導輿論關注西方強權干涉別國內政,報導當前的混亂局勢,引導人民熱愛穩定。突出報導卡扎菲戰鬥到底的精神,不要渲染他獨裁執政42年的事情。

●悅悅,你讓人們對漸漸淪喪的人性不再沉默,小小生命已然光芒萬丈!中國人民將會借你的光芒,認清這個萬惡的共產社會。

●你是中國人,看到老人小孩摔倒就去扶。要是有人訛你,芮成鋼告訴你,這是代表亞洲人民扶的,竇含章告訴你要看主流,染香告訴你這是陰謀,胡錫進告訴你這是中國發展中的不完美,吳法天說根據證據原則,法院判你輸掉沒錯。最後五毛們一起大吼,難道美國做好事就不被訛嗎!

●「共和國需要品德,君主國需要榮譽;而專制政體則需要恐怖。對於專制政體,品德是絕不需要的,而榮譽則是危險的東西。」孟德斯鳩此語道明了一切。它註定被重複。

●馬克-麥金農:我是英國廣播公司世界廣播節目本週討論悅悅案例的嘉賓。一位捷克共和國的聽衆打來電話提醒聽衆,有關18個路人的反應不是中國特有的,任何一個在專制國家長大的人,都能理解他們的頭腦裏是怎麼想的。

中國式糾結

一部手機丟失了,一羣相好驚呆了:不是心疼,是心慌。
一個貪官進去了,一幫朋友傻眼了:不是爲他,是爲己。
一個領導艾滋了,一堆婦女亂套了:不是咋治,是咋辦?
一個老人摔倒了,一個國家糾結了:不是不扶,是不敢。
一個女孩被軋了,一個民族杯具了:不是無膽,是無德。

●請看下圖:什麼叫大國?這就是大國!什麼叫淡定?這就叫淡定!什麼叫新聞?這就叫新聞!卡扎菲死不死,管我們鳥事?911美國遭恐怖襲擊的時候,我們的版面也是這樣的!爲什麼這樣?因爲我們的名字叫做《人民日報》,我們的版面和心裏裝的只有人民!


卡扎菲死後,《人民日報》21日頭版。



 
分享:
 
人氣:204,9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