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嶽磊
 
2011年10月15日發表
 

現在是2011年10月了,別幫着中共忽悠網民了!

【人民報消息】發展論壇有一個評論是關於南通市通州區政協委員秦建東當衆耍橫事件的。

文章說,10月14日,在南通師範學校附屬第二幼兒園門口,一輛寶馬車的車輪軋到了行人的腳,該車主不僅不道歉,態度蠻橫,一面指着前來處理交通事故交警的鼻子說「我記住你了」,一面嚷道:「我是人民代表」。而後趁機駛離現場。網友對其「人肉搜索」,查出他是南通市通州老闆、通州區政協委員秦建東。

從「我爸是李剛」到「我是人民代表」沒用幾個月就完成了。如果李剛不牛,他兒子也不會跟着牛,所以南通市下屬的通州區的區政協委員秦建東這麼牛是正常的,有一天秦建東的兒子女兒也出來牛,也是正常的,不牛是不正常的。因爲他們是在山寨國。


2010年4月10日新聞發佈會上,宋狂傲無比,
江姘頭當少將是中共國的政壇精華版!
「我是人民代表」比起黨的「三個代表」是絕對無法比,區政協委員秦建東的寶馬車只能軋到行人的腳趾頭,而三呆婊的姘頭宋祖英一張口能要了天津27歲歌手謝津的命。所以,宋祖英能有全國政協委員、少將等等一堆頭銜,能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嘴臉,而區政協委員秦建東只能嚷着「我是人民代表」後,趕快逃離肇事現場。

文章說:「人民代表,是由人民選舉產生的,能代表人民意願的『代表』。『人民代表』,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人民代表』是代表人民說話、辦事情的代表。爲什麼南通市通州老闆把『人民代表』神聖的頭銜,當成自己威懾、震懾別人的工具?」

現在是2011年,是網絡時代,如果作者在60年代、70年代時這麼寫,我認同,因爲那時我被矇蔽。現在,看到這兒,我笑了:「人民代表」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人民代表」是代表人民說話、辦事情的代表。但那是在民主國家,是在美國、英國、法國、日本等國家發生的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共產幽靈建立、掌控的非法政權,山寨不到30年就因一系列政治運動,人禍導致的大饑荒,文革浩劫等迫害死了8000萬中國人。

在這樣的山寨國,「人民代表」是由人民選舉產生的嗎?他們是能代表人民意願的「代表」嗎?你見過選票嗎?你按照自己的意願投過選票嗎?只有宋祖英、秦建東這樣的社會垃圾、渣滓才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代表」標準。

所以,我勸該文作者,你要說話你就說真話,要不你就保持沉默,別貌似公允,卻幫助中共忽悠國內網民。

秦建東的肇事新聞明確告訴國人:中共不除,國無寧日。△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8,2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