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卖国贼
 
杜阳明
 
2010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我的孩童时代,党文化的教育中经常提到的是:蒋介石是中国人民的公敌,是中国最大的卖国贼。

那时候共产党垄断新闻报导,封杀中国人民获取真相的渠道,什么都是以报纸、电台的报道宣传为真相,事实上中共的宣传,谎言的成分比重很大,但是没有渠道揭穿谎言知道真相,现在有了互联网,地球变小了,信息畅通了,许多谎言不攻自破了。

中共为了驱动中国人民反对国民党,谎言攻击以蒋介石先生为首的国民党是卖国集团,我从网上查阅了历史资料,查不到蒋先生曾经出卖过中国国土的任何记录。

中华大地版图最大时是在蒙古人建立的元朝,比前苏联还要大,横跨欧亚非三大洲,面积有两千多万平方公里,经历明、清两代不孝子的卖国,版图变成了单峰骆驼,瘦小了一倍,还有一千一百万平方公里,曾几何时又变成大公鸡?

查阅资料得知中共窃国后,贼酋毛泽东在唯一一次出国访问,就与前苏联签订了丧权辱国的中苏友好条约,承认蒙古的分裂,使国土又缩小了156.5万平方公里。

改革开放后,中共一小撮极权既得利益者为了迅速暴富,置国家利益于不顾,以50年不变,70年不变的政策,零碎典卖大量国土,预支了子孙后代的物质财富。

在与临国的边界争端中,早已没有珍宝岛事件、中印自卫战、中越反击战时的勇气,更不敢用对付中国人民的霸气,理直气壮地捍卫祖国的领土。面对入侵钓鱼岛的日本侵略者居然束手无策,对于日本在中国领土上违法抓捕中国船长,居然仅仅是低调地提一下抗议,在中国的领海内开采石油,掠夺资源俄而发出一声低调的抗议外,基本上保持装聋作哑、无所作为。镇压中国人民的残暴凶狠的劲头荡然无存。

作为中国公民我要大声地责问中共政权:中国究竟有多大?应该有多大?现在还有多大?还有没有960万平方公里?把中国的领土、领海、领空标识清楚,不许卖国、不许丧权、不要蒙混中国人民。

 
分享:
 
人气:14,6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